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9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聯繫加盟之初,錢曉文已經認真分析過國內的快遞市場,挑選了合適的加盟公司,按照錢曉文制定的發展計劃,我們第一個加盟的是申通快遞。


其實錢曉文最中意的是順豐,可惜人家是直營,沒有加盟機制,只能退而求其次。

第一步加盟了申通之後,按照錢曉文的計劃,等積累了初期財富之後,其他幾個主流快遞公司,都要一步一步的加盟,人力資源是我們的優勢,所以要把優勢最大化。

這些東西我懂的有限,暫時就按照錢曉文的發展計劃來,當然,我肯定不能一點都不管,完全做甩手掌櫃,這些東西我依然還要盡力去學習理解。不是我不信任錢曉文,而是因為,畢竟我才是這個小團體的核心,如果我不去了解這些,注定最終成不了事。

馬興九過去打開了燈,這個小店面很簡陋,除了簡單的桌椅之外,其他的東西都是散亂的丟在地上,看起來最多算是個破倉庫,根本談不上什麼店面,從這一點說,倒是符合了錢曉文的要求。用他的話說,我們只需要倉庫,不需要店面。

雖然看起來狼狽,不過第一步目標總算是完成了,今晚是個慶祝的時刻。

馬興九把董青泉、黎科軍以及王彥魁叫了過來。馬幫現在的核心成員裡面,他們三個是已經畢業走上社會的,而張善哲和丁陽兩人是高三學生。而做這個快遞公司,在校生肯定是不能出來做的,所以,主要負責人除了馬興九之外,就是他們三個了,而初期的收派件,以及坐班工作也由他們三個人來做。

大體上來說,我們六個人就是初期的全部成員了,今晚的開張慶祝,也是我們六個人進行。

慶祝的時刻自然需要酒,我們沒出去吃飯,而是我跟馬興九一起出去,買了一堆熱菜涼菜,拎著回來,白酒干脆搬了一箱,然後在店裡把桌子什麼的拼起來,東西往上一方,人乾脆就席地而坐,一群人吃喝起來。

少婦給的錢足夠,論資金來說,我手裡其實還有不少,開業慶祝這一頓倒不是去不起飯店吃,只是覺得在店裡吃更有氣氛。

對於我而言,從小到大,我就自己所在的那個家庭根本沒什麼歸屬感。曾經無數次的想過從哪裡逃出來,但又覺得,天地之大,根本沒有我的容身之所的感覺。

而現在,一個簡陋而破舊的小店,雖然是租來的,但卻能給我一種“這裡屬於我”的感覺,呆在這裡,心裡都覺得自由了幾分,從現在開始,這裡就算是我另一個家了。

我心裡有股衝動,著急想帶陳冰來看看,看看這個雖然簡陋,但卻充滿希望的事業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