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9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到了胖子家裡,剛進門我就看見楊婷婷在沙發上坐著,周圍還有一些其他同學,有幾個是初中時候的同學,有些銀行,不過剩下的大都不認識,應該是胖子高中的同學們。

楊婷婷看見我,倒是也沒什麼特殊的舉動,只是沖我笑著點了點頭,臉上有些別樣的暈紅。

我正猶豫著要不要過去她旁邊坐呢,胖子這時候看見我過來,馬上過來接住我的禮物,笑嘻嘻的說,“叫你過來吃個飯,你還買禮物……以前你可沒這麼客氣啊?”

 他說的沒錯,以前胖子生日時候也叫我過來,不過那會兒我囊中羞澀,自然拿不出錢買好禮物,太普通的也拿不出手,所以根本就沒買過。我倆認識這麼久了,還真是第一次給他買生日禮物。

我一把把他拿過去的禮物又搶了回來,“這套NBA球星卡,我可是花了不少錢,你不要我就自個兒留著了啊。”

 胖子這傢伙,人長得胖,卻喜歡籃球,雖然打的不咋地,但卻無比痴迷,對NBA迷戀的很瘋狂,平時也喜歡收集一些球鞋球星卡什麼的,那些限定版的球鞋什麼的,我現在也給他買不起,所以就挑了幾張今年耐克公司新出的球星卡,做給他的生日禮物。

果然,我一說是球星卡,這傢伙眼睛都瞪圓了,衝上來一把抱住我,惡狠狠的說,“今天不把球星卡叫出來,我讓你出不了我家的門!”

 這傢伙,肥是肥,氣力可真不小,我一不小心,差點被他給我整翻到地上。我倆鬧了一會兒,我把球星卡又給了他,這傢伙接到手裡,樂不可支的直接打開了包裝盒子,拿出來那些小小的卡片,一臉陶醉的翻看。

我實在搞不明白,這些小卡片怎麼會有那麼大的魅力,不過看胖子開心,我也挺高興的。

這時候又有別的人來了,胖子放下球星卡,又去招待別人了,我自個兒晃悠了一圈兒,最後還是過去楊婷婷那邊坐下了。

畢竟多年的朋友,見面雖然尷尬,但總不至於不說話。不過我剛坐下,楊婷婷正跟旁邊一個女生聊天呢,我還沒來得及跟她說話,倒是旁邊一個男生忽然看著我,沖我說道,“你不是那個……那個,陳冰的男朋友嗎?”

“啊?”我一愣,仔細看了看眼前這哥們儿,確定我不認識他,不禁心裡有些奇怪,他是誰啊,怎麼會知道我跟陳冰的關係?

我有點尷尬,旁邊楊婷婷還在呢,讓她聽到這話估計心情不會太好吧,我悄悄轉頭看了一眼,楊婷婷似乎還在跟另一邊的女生聊天,好像沒注意到我這邊,我這才稍微放鬆了一點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