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9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等陳冰迎著微風,一路走到我面前時,我張開雙臂,直接抱住了她。

一直以來,我都沒敢用太過炙熱的方式去表達愛意,甚至唯一的接吻也是陳冰鼓起勇氣,才主動踏出了那一步。但今天,我看著面前沐浴在朝陽里,清新明動的陳冰,心裡卻湧生出一種難言的衝動,抱住她之後,我甚至還大膽的在她脖頸處,深深的吻了下去。

能明顯的感覺到,陳冰的身體猛地僵硬了一下,不過她並沒有掙扎,只是有些顫抖的聲音對我說道,“陳鋒,你怎麼了?”

 就如同當初拒絕了我的吻之後,又主動親問我;又如同被劉甲第污衊我偷手機之後,主動讓我動手打人。就像我在乎她一樣,陳冰也在乎我,所以,她沒因為這裡是她家小區門口而擔憂什麼,反而因為感覺到了我的異常,第一時間先問我怎麼樣。

正是這小細節裡的甜蜜,反而愈發可貴動人。我輕笑著,站直了身子,輕輕推開陳冰,開口說道,“沒有啊,只是一個週末沒見到你,我想你了。”

 陳冰這才臉色紅潤起來,頭部微微側了側,她終究還是不太適應這大膽熱辣的情話,只是輕輕“嗯”了一聲。

即便如此,陳冰的表現依然足夠讓我沉醉,但沒想到的是,陳冰稍稍停頓了一下之後,立刻就用只有我倆才能聽見的聲音悄悄說了一句,“我也想你呢。”

 不為別的,只為這一句話裡的甜蜜,我也要付出全部的愛意,哪怕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。

當然,生活中哪有真正粉身碎骨的時刻,能為愛人做到不離不棄,生死相依,便足夠真摯可貴了。

我和陳冰一起,坐公車往學校敢去。早上的公車裡,都是學生和匆忙的上班族,陳冰無論到哪裡,總會惹人注目,連帶著我每次跟她一起坐公車的時候,也連帶著被人圍觀,現在倒也習慣了不少。

到了臨近學校的早餐便利店,我和陳冰一起吃了簡單的早餐,陳冰食量小,一碗豆腐腦就飽了,然後就是乖巧的坐在那裡,柔和的看著我吃飯。

說實話,像陳冰這樣的女孩太少了。我見過情侶一起吃飯,女生等男生的場景也見過不少,但從沒見過哪個女生像陳冰這樣,什麼都不做,只是柔柔的看著我吃飯。

或許陳冰表情永遠都那麼清冷,或許她永遠都不會抱著我,說什麼死生楔闊之類的話,但只有我才知道,她的心裡有團火焰,遠比別人更加炙熱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