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8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看著楊婷婷,她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嬌俏可愛,頭髮兩邊分開紮起來,垂在肩膀兩側,看起來活潑而動人,即便升到了高中,但依然很出眾。

只不過此時她略顯圓潤的臉上,帶著憂慮和焦急,很擔心的看著我。

我沖她笑了笑,溫和的開口說道,“我們從小就認識,一直到現在,你有麻煩了,應該早點通知我才是,為什麼不告訴我?”

 “我……”楊婷婷頓了一下,語氣依然有些焦急,“我沒什麼麻煩,只是跟同學發生了一點矛盾而已,我有辦法處理。你,你就不用管了,我能處理的,而且,還有夏磊幫我。”

​​的話讓我心裡有些不是滋味兒,我當初跟夏磊說過,說楊婷婷和他,兩個人其實挺般配的,那會兒我的確是這樣想。但經歷了中考時候,楊婷婷為我做的那一切,我心裡再度迷茫了,我真的能放下楊婷婷嗎?

初戀的滋味,每個人品嚐到的都不一樣,我也不知道此刻心裡對楊婷婷的想法,或許只是愧 ​​疚,或許還有更多。

我微微側了下臉,避開了這個話題,轉而說道,“既然我都來了,就算你能處理,也讓我留在這裡看看吧,咱們三個好久沒見了,不管以前發生過什麼事,但都是從小的朋友,一會兒一起去吃個飯。”

 楊婷婷這點事情,在我眼裡還真不算什麼,一個女混混,叫來三四十個人而已,估計還不夠老黑一個人打的,叫張善哲帶人過來,其實也只是想鎮鎮場子,威懾一下那個女混混,讓她以後別想再跟楊婷婷作對。

所以,今天過來,幫忙是其次,跟楊婷婷和夏磊聚聚,反倒是主因。

但楊婷婷心里肯定不這麼想,她應該對即將到來的麻煩還憂心,一聽我堅持留下來,神色頓時又著急起來,對我說,“明天就是周末了,想吃飯就明天再吃吧。你……你聽我的,離開這裡好不好?”

 看來她還真是替我著想啊,我看著她那著急的模樣,嘴角反而挑起了笑容,伸手在她肩膀上輕輕拍了一下,對她保證道,“你放心吧,夏磊已經跟我介紹過情況了,我既然來了,肯定是有把握幫你解決麻煩才來的,你不用擔心太多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