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8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時間緩慢而倔強的往前走著,隨著六點鐘的臨近,劉甲第兩人臉上的憎恨與暢爽也越來越明顯了,看表的次數也越來越頻繁。

終於,六點鐘到來,林老師很準時的帶著陳冰他們回到客廳裡。

等林老師一走,劉甲第馬上招呼著眾人往外出去,生怕我跑掉一般,還專門過來又跟我說道,“本來不想讓你在這麼多人面前失了面子,但剛才叫你你不出去,現在我看你還有什麼理由躲!”

 他的話一出口,四周人的目光又集中到了我身上,估計是劉甲第事先說過要對付我的話,所以也沒人表現特別吃驚,倒是有幾個人帶著跟劉甲第差不多的目光看著我。

看來上午打人那件事還是得罪了不少人啊,不過我也不在意,這些人跟我沒半毛錢關係,得罪就得罪了,我不信他們能怎麼著我。

劉甲第說完,就率先帶著人出去了,估計是怕我跑了,先一步去門口等我。他們一走,陳冰有些擔憂的開口道,“他果然去找了人,咱們怎麼辦?”

 我伸手牽住她的手,笑著安慰道,“我也找好了人,在外面等著呢,別擔心,他們掀不起什麼風浪的。”

 “嗯。”陳冰點點頭,順從的跟我一起往外面走出去,不過臉上的憂慮表情卻沒減輕幾分,看來還是對我的話不太相信。我也沒解釋什麼,陳冰是認識老黑的,一會兒老黑出來打架,肯定會嚇她一跳。

以老黑那兇猛的戰鬥力,第一次見他打架的人,絕對會被嚇到。

我倆走在莊園內的道路上,隱隱還能看到前面有輛車子在緩慢前進,似乎是再觀察我們這邊。

劉甲第這孫子還真是小心,不過我既然下午選擇了過來,那就肯定沒打算跑,他這擔心真沒用對地方。

出乎我預料的是,我和陳冰走著,忽然早上見過那輛橙色跑車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,從後面追上我倆,然後早上見過的那個短髮美女楊蕾,從車上下來,有些擔心的對陳冰說,“劉甲第帶著好多人在外面堵你的小男朋友呢,去了肯定吃虧,你讓他坐我車上,我帶他從後門走吧。”

 看的出來,楊蕾應該跟陳冰關係不錯,在這裡學琴的有好幾個女孩子,但楊蕾是我見過唯一一個陳冰對她笑過的女孩兒,這時候楊蕾趕過來幫忙,也能看出來這一點。

陳冰一聽她的話,明顯有些意動的樣子,不過她沒幫我做決定,而是轉過頭來看著我,問道,“陳鋒,你覺得呢?”

 我笑著攤攤手,衝楊蕾說道,“多謝楊蕾姐了,不過這事情早晚都得去解決,而且我也不怕他們,沒必要從後面逃跑。”

 “你!”楊蕾頓時氣鼓鼓的看著我,大聲說道, “你這人,都啥時候,你何必死要面子活受罪呢?你被人打了我不管,我是不想看著冰冰傷心!好男兒應該能屈能伸,陳冰是你女朋友,你就算不怕被打,也總得為她考慮考慮吧?”

 她這一番話說的我無言以對,只能苦笑著解釋,說我叫的也有人,不會出事兒的。

誰知我這麼一說,楊蕾馬上嗤之以鼻的說道,“我已經出去溜了一圈兒了,劉甲第帶了一二十個人呢,除了他們的人之外,附近只有一兩個路人,你叫的人我看壓根兒就沒來吧?”

 估計他說的一兩個路人就是胖子和老黑了,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跟她解釋,不過這時候陳冰開口對她說道,“楊蕾姐,陳鋒說有把握,肯定是有把握,我相信他的。不過也謝謝你啦,麻煩你替我操心了。”

 楊蕾這下一副氣崩潰了的樣子,無奈的重新打開車門,對陳冰說道,“我真是服了你了,這小子不高不帥人又粗魯,真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相信他……行了行了,我先出去,劉甲第算是我表弟,一會兒你男朋友要是被打,我盡量幫他求求情。”

 一邊說著,楊蕾重新回到車子裡,發動車子離開了。

她走了之後,我對陳冰說,“她還挺熱心腸的嘛。”

 “是啊。”陳冰點點頭,“楊蕾姐平時挺照顧我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