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8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只用了一腳,老黑就成功搶鏡,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。

不管是誰,看到老黑這霸氣的一腳,估計都得掂量掂量自己是不是對手,但李建濱他們一行人已經衝了起來,開弓沒有回頭箭,這會兒想停也停不下來了,很快跟老黑撞到了一起。

或許是老黑看見他們沒帶武器,自己也不屑於用鋼管,開打的時候就把鋼管丟到了一邊,狀若猛虎一般,衝進了以李建濱為首的山羊群裡。

說老黑是虎入羊群,絕對沒有半點誇張,為首的李建濱是個胖子,看起來彪呼呼的,似乎有幾分氣力,但在老黑的拳頭下,他跟排骨男劉甲第沒有任何區別,只是一拳就掄翻了,直接躺到了地上,抱著肚子抽搐,估計疼的不輕。

二十個人,光是數一遍都得半天時間,但在老黑的手下,二十個人堅持了沒有兩分鐘,就倒下了一半,剩下的一般也終於反應過來了,不再往這邊衝,也不再管誰是老大,集體發出一聲驚嚇到極致的叫聲,然後轉頭,撒丫子就跑,連個敢回頭看一眼的都沒有。

以前我看老黑打人的時候,自個兒只會驚嘆,覺得這傢伙實在太強了,簡直就是個人形兵器。不過現在,經過這一周老黑的調教之後,我隱隱能看出來一點東西了。老黑打的時候雖然沒什麼套路,但每一拳、每一腿,踢打出去的時候,都能讓我隱隱感覺到這一周自己鍛煉的那些東西。

一對二十,最終老黑安然無恙,二十個人裡面,倒下了一半,逃跑了一半。

這種場景,我已經見過好幾次了,但現場這麼多人裡面,除了我之外,其餘的人都沒見過如此驚駭的情形,以至於所有人都說不出話來,只能呆滯的看著這一切。

甚至一貫冷靜理智的陳冰都是這樣,傻傻的看著老黑,似乎她第一次認識老黑一樣。

而老黑自己,依然是帶著憨傻的笑容,也不說話,重新撿起地上的鋼管,笑呵呵的站到我旁邊。

我在老黑的胸口輕捶了一下,這傢伙,還跟以前一樣,從來不會讓我失望。

鼓勵完老黑,我也沒搭理倒在地上依然捂著肚子蜷縮起來的李建濱,而是走到呆坐在地上的劉甲第跟前,笑著對他問道,“怎麼樣?還想不想找人跟我打架?”

 被我這麼一問,劉甲第似乎才終於反應了過來,抬眼看著我,然後竟然嘴一撇,直接哭了起來。最新章節百度搜索:爪機書屋。一邊哭還一邊大聲說道,“不打了……不打了。”

 臥槽,這慫貨,膽子真小的可以,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還沒打就哭出來的人。

雖然他哭的很悲傷,但我依然不能放過他。上午污衊我偷手機的是他,現在,我要他用嘴巴,親自證明我的清白。

我沖他開口問道,“既然不打架了,那咱們就好好說說,上午那件事,究竟是我偷東西,還是你設下陷阱陷害我?當著你這些朋友的面,你老實說清楚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目錄  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