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8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跟梁俊傑一起兜風,絕對不算什麼很爽的事情,這傢伙人不壞,但富二代該有的毛病幾乎佔全了,在市區裡開著車一路狂飆,把我嚇的夠嗆,唯一慶幸的是,這傢伙車技竟然還不錯,直衝亂撞竟也沒出事兒,也不知道怎麼練出來的。

我雖然沒開過車,但也知道駕照是十八周歲之後才能考的,不過對於他們來說,這些規矩估計約束不了,不說梁俊傑,上次听少婦說,連凌靖瑤都是會開車的。

本來我以為去找鄭霄漢,肯定是去酒吧或者什麼地方玩,沒想到梁俊傑卻一路把我帶到了人民廣場。



車子停好之後,我和梁俊傑從車上下來,立刻就有很多人的目光注意到我倆身上,隱隱還能聽到別人嘴裡嘀嘀咕咕的說我們是富二代啥的。

我心裡笑笑沒在意,梁俊傑這傢伙當然更不在意,吹著口哨,帶著我一路走到一片小攤販那裡。

我有些疑惑的問他,“不是說帶我去找鄭霄漢玩嗎?怎麼到了這裡?”

 梁俊傑伸手往前面一指,“看到沒,那個賣手串兒首飾的,就是鄭霄漢。”

 我一聽,大吃一驚。一個學校裡的大混子,竟然在這裡擺攤賣東西,這尼瑪是什麼情況?

跟著梁俊傑走近了之後,才看清楚,鄭霄漢個子挺高,膚色偏黑 ​​,臉上有幾團橫肉,看起來頗有幾分老黑的神韻,此時正拿著手裡的一個木頭串珠,唾沫飛濺的跟人推銷。

因為在忙生意,他看見我倆,只是沖我們點了點頭,就繼續買東西了。

我在旁邊聽著他賣東西,這傢伙看起來挺憨厚,但這口才可不是蓋的,一張嘴吹的天花亂墜,說手裡的串珠是他親自從尼泊爾搞回來的,純手工製作,還有高僧開過光,辟邪祛病,百毒不侵。

我在旁邊聽的差點沒笑出聲來,不過買東西的倆姑娘卻聽的眼睛賊亮,一會兒就掏錢買了,我一聽他們最後約好的價格,差點沒笑尿,六塊錢一串,得賣多少串,才夠趟尼泊爾的路費啊,竟然還真有人相信他的話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