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7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馬興九電話裡跟我說他們在距離學校不遠的陽光飯店等著我,我以前還真沒聽說過這個飯店名字,問了是在學校東邊,出了校門,我就直接往東邊找了過去。 



 一直走了老遠,最後才在一個小飯店的門口招牌上看見了“陽光飯店”四個大字,我心裡有點遲疑,以為肯定不可能是這麼小的飯店,結果我眼睛一瞟,正好就看見馬興九坐在飯店裡的小桌子旁,在他一張桌上,還另外坐著三個人。

我趕緊走了進去,馬興九看見我,臉上馬上就堆著笑,沖我招呼道,“鋒哥,你可算來了,趕緊過來坐。”

我有些不好意思的過去坐下,正要跟馬興九說兩句抱歉的話,旁邊坐著的一個高個子,很不友好的語氣說道,“你可真是架子大,吃個飯都讓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,怪不得是要來當老大的人。”

 我一聽心裡就“咯噔”一聲,抬眼往他們身上看過去,這三個人都是生面孔,之前沒有見過,剛才說話的是個高個子,看我的眼神轉過去,還故意挑釁的跟我對視了一眼,而另外兩個人面色冷漠的坐在那裡。

不等我說話,馬興九先皺起了眉頭,“阿哲,你說什麼呢?”

 看得出來,馬興九確實威信很高,他訓斥了一聲,這個高個子就不說話了,不過看我的眼神依然十分桀驁,根本沒有認我做老大的意思。

我心裡最擔心的就是這些問題,不管馬興九說的再篤定,他一手建立的馬幫,畢竟是小混混組織,這些人本身就桀驁不馴,哪能那麼輕易就認一個不認識的人做老大?

訓斥完這個阿哲,馬興九又笑著沖我說道,“你別介意,阿哲就是這爆脾氣,人還是不壞的,以後你們多了解了解就熟悉了。”

 我點點頭沒說話,馬興九又把菜單遞了過來,讓我點菜。我隨便點了兩個菜,然後就交給坐在我旁邊最近的一個平頭男。

等點好菜之後,馬興九才指著那三個我不認識的小弟,給我介紹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