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7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一聽張善哲的話,我差點沒笑出聲來,這傢伙,莽撞的還真有點可愛,於是我點點頭,開口道,“那咱們就這麼說定了。 ”

 談妥了這兩個條件之後,張善哲又說,“我們也不故意為難你,我給你半個月的時間準備,這半個月之內,你什麼時候能搞定這兩件事,隨時可以聯繫我。”

 本來我準備立刻就安排好這兩件事情,不過轉念想了想,最近這些天,忙活的事情太多了,我本就累的不行,一旦接手馬幫,勢必又會有更多麻煩事情等著我,所以還是稍微緩一下比較好。

於是我就答應了他的條件,留下了他們的聯繫方式,約定好半個月內聯繫他。

這些話說開了之後,張善哲倒是也沒有之前那麼針對我了,不過言語之中依然沒有一丁點把我當成未來老大的樣子,很顯然,他壓根兒不相信我能完成這種任務。

馬興九這時候乾脆也不說什麼了,不過神色之間依然有些擔憂,顯然對我誇下的海口也有幾分不信任。

一頓飯鬧鬧哄哄的吃完,張善哲這傢伙不善酒量,喝了幾瓶啤酒之後,舌頭就有點大了,過來樓主我,醉醺醺的說,“哥們儿,雖然你肯定做不了我們馬幫的老大,但咱們既然認識了,以後就是朋友,有啥事兒你來找我,我肯定幫你搞定!”

 我啞然失笑,這個夯貨,還真是個沒心沒肺的愣頭青,這麼一笑,先前心裡對他的一點意見,倒是也煙消雲散了。

飯後,馬興九安排董青泉和黎科軍把張善哲帶走了,飯桌上,就剩下了我倆人。

馬興九苦著臉對我說道,“鋒哥,你剛才真不應該答應他們的要求,阿哲那傢伙平時一貫聽我的話,我再多做做思想工作,他們應該不會有太大意見。”

 我吐了口氣,搖了搖頭,正色說道,“不,你也聽見他們剛才的話了,分明是早就想好了對策,肯定是事先已經商量好了的。再說了,既然要做老大,那就肯定要讓他們對我服氣,上下齊心才能成事兒,要是他們都不願意聽我的,我做這個老大也沒有什麼意義。”

 “嗯,這話倒是沒錯。”馬興九點了點頭,然後兩手一拍,“那就算這樣吧,回頭我幫你想想主意,把這倆問題給解決了。單挑你是肯定打不過阿哲的,不過我可以給你安排幾個人,到時候你帶著他們去打,應該能有勝算,至於那個什麼鵬飛的,這件事應該不足為慮,到時候我們多找幾個人,去把他剷平就行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