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這個事實完全超出了我的想像,以至於我愣了半天都沒說出話,馬興九倒是神色不變,又跟我重申了一遍,他要跟我一起去教訓陳帝龍。 

過了老半天,我終於消化了這個消息,心裡也有些興奮,“馬幫”既然是馬興九一手搞起來的,想必陳帝龍手下那些人都是馬興九的兄弟,只要有馬興九出馬,陳帝龍那個孫子還能掀起什麼風浪?

現在唯一擔心的是,我對陳帝龍恨到了極致,到時候下手肯定不會輕,但他畢竟是馬興九的表兄弟,到時候馬興九恐怕會不忍心。

我把心裡的擔憂說了,馬興九馬上對我說道,“鋒哥,上回那件事,要不是你冒著生命危險出手,恐怕我都被那個人打死了,你是我的救命恩人,我馬興九雖然不是啥好人,但我懂知恩圖報,憑良心說,就算鋒哥你去殺人,讓我幫忙,我肯定也要幫!”

 我嚇了一跳,本以為馬興九隻是因為我跟少婦的關係不一般,所以他才一直對我如此諂媚,沒想到,上回那事被他看的這麼重。

我笑道,“我可沒膽子殺人啊……只要你不介意就好。另外,上回我也只是下意識的去救你,當時那個人的行為確實太過分,就算我不出手,肯定也有別人出手救你,你其實不用太在意。”

“不。”馬興九很認真的搖了搖頭,又說,“當時旁邊根本沒人敢上來,我看的清清楚楚,要不是鋒哥你第一個衝過來,我這條命說不定真的就丟了,所以,我剛才說的話絕對沒有半點誇張,以後鋒哥你有用得到我的地方,只要一句話,我馬興九這條命就是你的。”

 我再次被他驚到了,張張嘴也不知道該怎麼說。雖然經歷了不少打架的事,但我卻一直是個獨行俠,身邊的伙伴也只有老黑這個悶葫蘆,還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馬興九說的話,只能沖他點點頭,想了下才對他說,“九哥,你願意幫我忙那就再好不過了,只不過賣命啥的不至於,我不會要別人的命,也沒膽子揮霍自己的命,你要是看得起我,以後咱們就是兄弟,有啥事互相幫忙就成。”

 “嗯。”馬興九很認真的點點頭,“鋒哥你說的對,那我馬興九以後就是你的兄弟。”

 “那好。”我在他胳膊上拍了一下,苦笑道,“你年齡比我大不少呢,咱們既然是兄弟,這稱呼也不能亂來啊,你年齡大,我就叫你一聲九哥,我年紀比你小,你叫我鋒子就行了,別叫我鋒哥了,聽起來怪彆扭。”

 “哈哈。”馬興九听我這麼說,大笑了幾聲,不過稱呼依然沒有改,還是鋒哥鋒哥的叫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