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說完這句話,陳冰眨眨眼,在我腰上輕抱了一下,這才離開,而我在小區外面,站了好一會兒,心裡充斥著喜悅和羞愧。 

回來的路上,我曾經懷疑過,陳冰究竟還是不是我心裡的那個陳冰,現在我知道了,陳冰還是那個陳冰,還是那個我沉醉其中而不願清醒過來的美夢。

現實裡的一切都跟我想像的一樣美好,唯一不美好的是我自己,我太敏感,太自卑,很多東西,即便自己心裡明白那個道理,但依然會忍不住瞎想,忍不住把所有的可能性都定格到最壞的一種情況上。

幸好,我愛的是陳冰,是這個如此獨特的女孩兒,我無法脫下臉上的面具,無法直率的去面對事情,而陳冰可以,她是如此美麗,又是如此獨特。

通過這件事情,我對陳冰也有了更多的理解,她有著絕對的理智,對我有絕對的信任,我曾經忐忑的一切,在她看來,根本就是不存在的東西。

事實上,情侶之間的醋意和誤會之類的負面情緒,絕大多數都跟我的自卑情緒一樣,自己明明知道這是誤會,明明知道這是毫無理由的醋意,但依然忍不住去想,忍不住深陷其中。

這正是我和陳冰之間的區別,我是個俗人,而她不是。

或許這是一種常人無法理解的東西,但陳冰就是陳冰,如此的與眾不同。

人與人之間的隔膜,矛盾的擴大,最初都是從這麼一點小小的事情中衍生而來的,其實我這幾天的情緒很危險,甚至很有可能斷送我和陳冰之間,這份原本很穩固的感情。

我心中很羞愧,這兩天所有的壞情緒,都是我的問題,原本應該我自作自受才對,但現在,卻是陳冰默默承受了一切,最後依然是她做了妥協。

曾經我跟每一個熱戀中的男人一樣,都想過要寵著她、愛護她,到現在卻是她來寵著我,讓著我……我這個男朋友,做的還真是失敗啊。

想到這裡,我再次感嘆,幸好是她是陳冰,即便我做的很失敗,但依然有慢慢進步的機會。

我站在小區門口,重新收拾了一下心情,然後才帶著一陣溫暖回家了。

晚上睡覺的時候,我嘴角甚至都帶著笑意,就連夢裡也是我一個人站著傻笑的情形,並沒有看見陳冰出現,但整個人,整個心,滿滿的都是陳冰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