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最戲劇性的情況,往往出現在最真實的生活中。 本來我只是略帶跟陳冰賭氣性質,答應了做凌靖瑤舞伴,但從未想到,這才是第一次練舞,竟會發生如此情況。

在我看來,凌靖瑤來歷不明,身份神秘,當然,我也猜過她的身份,只是中國這麼大,有很多人的背景是根本無從想像的,這很正常,我也沒有刻意的打聽,大概凌靖瑤他們也不想我知道他們的家庭背景,自己太刻意的探聽,有時候反而還會給雙方造成某種隔閡。

無論從哪方面看,凌靖瑤這樣的女孩,都是讓人所仰望的,她的高傲和陳冰不同,陳冰外冷內熱,然而她卻容易接近很多,本身清甜的外表也很具親和力,但是只有真正相處之間,才能夠看得到她內心的孑傲。

最讓我想不明白的就是,凌靖瑤這樣的女神,為什麼非要跟我走這麼近呢?

最近這些時日,無論是少婦的撮合,還是凌靖瑤自己主動的表達,都讓我甚至產生了一種凌靖瑤要追我的錯覺,這顯然是不符合常理的,我不高不帥,更沒錢,別說是凌靖瑤這樣優秀的女孩兒,就算是班上姿色最平庸的一個女孩,做出如此的姿態,也只會讓人覺得她瞎了眼。

但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,如今整個身體都貼在自己的身上,胸前兩團柔軟帶來一種穿心透肺的溫暖。

最不自然的還是我的手,在這種姿態下,根本沒地方放,只能憑著自己本能,放在那緊翹彈性的臀瓣上,雖然隔著一層舞蹈服,但那種柔滑,比豆腐更加的柔嫩細膩,甚至給我一種凌靖瑤根本沒穿衣服的錯覺。

黑瀑般的頭髮垂落在我頭上,甚至有些就在鼻翕之間,癢癢的,卻帶來一股很明朗的清香,這些髮絲遮了這天,遮了我的眼,突然起伏,那些黑髮伴隨著凌靖瑤的起身而絞纏,然後陽光就透過那些間隙湧入眼裡。

凌靖瑤雙手撐在地上,上身飛速離開我的身子之後,眼睛中帶著怒氣,大聲問道,“你幹什麼?”

 “我……我也不想摔倒,只是意外而已。”我吸口氣,盡量讓自己的語氣輕鬆一點。

“我不是說摔倒,是你的手!”凌靖瑤惡狠狠的盯著我。

“呃……”我無言以對,趕緊把依舊按在她臀部的手收了回來,姍姍笑道,“我只是下意識的動作而已,你別多想啊……”

我話音還未落,凌靖瑤忽然一巴掌扇了過來,我下意識的一伸手,就抓住了她的纖手,這一下根本沒有力道,甚至都沒速度,被我輕鬆抓在手裡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