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開幕式結束之後,率先開始的節目是個大合唱,然後又是幾個詩詞朗誦的什麼節目之後,就是梁俊傑那個騷包傢伙的節 ​​目了。 

他演唱的是一首很嗨的粵語歌曲,張國榮的《無心睡眠》,跟我的想像完全不一樣,這傢伙演唱的基本功很好,而且他本來膽子就大,唱的時候還跟下面的觀眾互動,搞的氣氛很濃烈,甚至還引起了不少女生的尖叫,晚會到達了第一個小高chao

我在舞台後面往上面看,心裡有些感慨,梁俊傑他們這些家境比較好的孩子,從小不光是物質生活充裕,精神生活也要比我這種窮孩子充裕太多,基本上個個都多才多藝,而且優渥的條件養成他們大膽陽光的性格,很容易能表現出來。

而像我這樣的窮孩子,多半沒什麼特殊的才藝,就算有什麼才藝,膽子也小,心態自卑,原本十分的東西,能表現出來五六分就不錯了。從小就被拉開這樣的差距,到以後影響只會越來越大。

我倒也沒覺得什麼不公,只是純粹的一些感慨,陳冰也屬於家境好的女孩兒,能跟我這樣一個窮孩子發生這麼多故事,實在是不可想像的事情,但也正是因為彼此之間的落差,讓我永遠無法自如的去處理一些事情,比如假期期間,陳冰不願帶我去陪她上鋼琴課一樣,我心裡本能的自卑,讓我忍不住生疼起來的想法就是,陳冰她嫌棄我。

儘管稍微用理智想一下,就知道那是我自己的臆想,但從小的生活,加上我自身的缺陷,讓我總是情不自禁的就鑽了牛角尖。

都說家世之間的對比,猶如天塹鴻溝,我想,這些天塹鴻溝裡面,絕對包括彼此思想情感的不同。

門當戶對,不光是物質上的東西,有時候,精神上的東西更重要吧……

 晚會還在進行著,梁俊傑的節目之後,我愕然的發現,竟然是我們班幾個同學出的節目。

事實上,這個晚會的事,除了凌靖瑤的告知之外,只有許老師在宣布放假的時候稍微提了一下,但根本沒說要出節目什麼的,估計是班委成員在操辦。

令我蛋疼的是,班委根本沒在班里通知,我們這些後排的學生壓根兒就不知道這回事兒。

稍微一想,我也明白了,經過跟陳曉威鬧這兩回,我們班的好學生和擇校生之間,已經完全分裂了,而班委成員,都是從那些所謂的“好學生”之間選出來的,他們負責的事情,壓根兒沒通知我們這些擇校生,倒也在情理 ​​之中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