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陳帝龍那邊出乎預料的強勢,讓我和梁俊傑都感覺憋屈,我還好一點,這種經曆算是很豐富了,心裡只是在尋思著應付這種情況的辦法,但梁俊傑這個大高富帥,估計以前沒受過這種氣,臉上的惱怒半點也不曾消退,一直到我陪他去取了錢之後,他依然黑著臉。 

 我也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辦法能解決這個問題,有心想安慰他兩句,也不知道從何說起。最後,我倆帶著鬱悶的心情分開了,他去給陳帝龍他們送錢,我去找陳冰。

等見到陳冰之後,我先前的壞心情就一掃而空了,她雖然表面上看起來,像是一片冰川,但她這片冰川卻純淨的像一面鏡子,而且倒映著陽光,不懂她的人會以為她是冰冷的,只有真正接近了之後,才會發現,她是個會發熱的光源,彼此接觸了這麼久,一直都是她在溫熱著我。

先前的那一點點不愉快早 ​​就煙消雲散了,我倆跟往常的每一天一樣,一起吃飯,一起聊著各自生活裡的瑣事。我倆不像很多小情侶一樣,恨不得跟對方永遠膩歪在一起,但彼此眼中的情誼卻都看的明白。

甚至,小飯館的老闆娘還會過來跟我們聊天,言語之間頗多的欣喜羨慕,不停的說我們這個年紀真好,我們這個樣子真好。

她說這話的時候,我能看出來她眼眸深處有一些別樣的故事,雖然她並未講給我們聽,但我可以想像,在若干年前,一定也有一個以這個微胖老闆娘為主角的故事,在某一處溫暖和煦的陽光下進行著,故事裡一定也有甜蜜和欣喜,失落和悵惘,只是不知,那故事最終的結局是什麼樣的。



當然,有時候結局並不重要,經歷過的那種相識相知,才是生命中最美好寶貴的事情。

下午上課的時候,我心裡依舊在思索梁俊傑今天說的話,不過依然沒什麼法子。現實中,很多東西都是需要慢慢積累 ​​的,做混子也是這樣,陳帝龍他們畢竟有三年高中生活的積累,以至於梁俊傑這樣的高富帥都對此無能為力,我當然更沒辦法。

到課間的時候,許老師把我叫過去了,跟我說了去德育提高班的事,讓我今晚回去跟家長說一下,週五時候讓家長過來,然後,週五週六週日三天去德育提高班。

因為經歷了十一長假,所以開學這天是周三,許老師說的周五就是後天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