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沉默了一會兒,陳冰在電話裡有些疑惑的又問我了一句,我才跟她說我要參加今晚的晚會排練,不過並沒敢提及凌靖瑤。 

陳冰一聽這消息,聲音裡有股帶著驚訝的欣喜,問道,“你要表演什麼節目啊,之前怎麼沒聽你說過?”

 “我假期在家裡實在無聊,所以才臨時起意,去參加晚會。”我下意識的解釋了一句,然後才說是去跳舞。

這下陳冰在電話裡忍不住笑了一聲,開口說,“竟然是跳舞……真沒想到啊,那你可要好好準備,晚上時候我在舞台下面給你加油哦。”

 陳冰的語氣很輕鬆,我卻挺不是滋味兒的,很擔心她看到我跟凌靖瑤一起跳舞的時候會生氣,但事已至此,我也不好放凌靖瑤鴿子,只能硬著頭皮上了。

跟陳冰又聊了幾句,她說這幾天都沒見面了,等晚上晚會結束之後,讓我送她回家,然後才掛了電話。

才剛掛了電話沒一會兒,凌靖瑤的電話就又來了,說讓我快點到學校集合,千萬別遲到了。

我應了一聲,掛了電話趕到學校,正好在學校門口遇到了凌靖瑤和梁俊傑他們,就跟他們一起往學校體育場趕過去。

他們這四人組裡面,我跟梁俊杰和凌靖瑤的關係最好,小四不愛說話,不過是個老好人,跟誰都相處的不錯,唯有徐天琪從一開始就跟我不對付,後面也跟我處於彼此不搭理的狀態,這幾天知道我要做凌靖瑤舞伴之後,對我更是橫眉冷對。

我對此也不在意,一路上跟凌靖瑤和梁俊傑有說有笑的。

半道上,梁俊傑告訴我說,他也要參加晚上的節目,而且是個獨唱節目。這傢伙每天瘋瘋癲癲的,最愛出風頭,要出這樣的節目倒也挺正常,就是不知道他歌唱的怎麼樣,到時候扯著公鴨嗓子上去唱個“套馬的漢子你威武雄壯”啥的,那估計就在學校里火了。

到了體育場,舞台橫幅什麼的,都已經搭建好了,很多工人在忙著擺道具,而學生社團則東一撮西一撮的,各自聚成堆聊天,還沒正式開始彩排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