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有些發楞的看著眼前這個女生,她有著瀑布般的黑髮,深褐色的眼瞳,尖耳朵下有一顆鑽石般的耳墜。 

我有些發楞,呆呆的說不出話,這麼漂亮的女孩兒,若有男生說看見她不心動,那絕對是假的,不過我的目光裡只有欣賞到美景時候的心動。

“喝杯咖啡吧。”我正發呆的當口,凌靖瑤也不知道從哪兒拿過來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,遞給了我。

我伸手接過咖啡,眼睛在她微微低垂下去的臉頰上掃過,然後端起咖啡喝了一口,頓時,一股濃郁的苦味從齒腔裡散放開來。

這小妮子!

看到我臉上的苦澀,凌靖瑤“噗”的一笑,“笨蛋,這是特濃黑咖啡,沒加奶和糖哦,你還真容易上當。”

我把嘴裡含著的一口咖啡又吐回了杯子,把被子又放到旁邊的窗台上,苦笑著說,“你至於嗎,我就是剛才不小心多看了你幾眼,你能記仇到現在。”

 凌靖瑤沖我狡黠一笑,“你不知道孔子都說過,女人難養嗎?再說了,你得罪我也不是第一次了,這口咖啡就算對你的懲罰吧。”

 不是第一次?我拍拍腦袋,實在不知道這個古靈精怪的小丫頭是怎麼衡量得罪這個詞的,只好閉嘴不說話。

好在接下來凌靖瑤沒再作弄我,而是跟我講述現代舞的一些技巧和注意方法,然後還自己做了示範,讓我先在一旁看。

凌靖瑤的身高比陳冰略低,但有著一樣修長的身體曲線,再加上她練跳舞,柔軟而結實的腰肢,以及那種自然散發出來的慵懶氣質,都給她增添了更大的吸引力。

我以前倒是沒有想到,這個滿身貴氣的女孩兒,性格卻是如此直爽明朗,回想起當初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,當時好一番驚嘆,只覺得她是跟陳冰一樣的女神,站在一個讓我看得見摸不著的地方,但短短的接觸之後才發現,她跟陳冰根本不一樣,站在她身邊的時候,我會感覺她是真實存在的,她會跟我開玩笑,會作弄我,還會不講理的沖我抱怨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