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看到陳帝龍的第一眼,我就有種手腳冰冷的感覺,因為這個小個子臉上那陰狠的表情,因為他曾經在我背上砍的那一刀,更因為此刻站在我身邊的陳冰。 

我一個人對付什麼樣的厄運都行,但怎麼能牽扯上陳冰啊!

我強迫自己冷靜下來,悄然鬆開了牽著陳冰的手,然後往前走出去兩步,靠在公交站牌邊,臉上刻意做出一副輕佻的樣子,衝陳帝龍說道,“怎麼著,你帶這麼多人來找我是什麼意思?”

 一邊說著,我悄悄把手伸到背後,比劃著示意陳冰快點離開。

說完,我匆匆往校門口方向看了一眼,令我失望的是,梁俊傑他們已經離開了。

公交車站距離校門口不遠,但從這裡想通知老黑卻也很困難,我先前想好的後手完全用不到。

我心裡更慌了,只希望陳冰看到我的手勢之後趕緊離開,那樣的話,就算被陳帝龍打一頓也沒什麼,早晚我會再找回場子。

只是現實往往比想像殘酷,我衝陳帝龍問完,他的注意力卻沒放在我身上,而是眼睛撇著我側後方,一股淫邪的笑,開口說道,“真沒想到,你這傻逼泡妞倒是真有本事,這不是中考狀元陳冰嘛,竟然跟你在一起了,還真是瞎了眼。”

 聽著他的話,我轉身看了一眼,果不其然,陳冰正站在我側後方,非但沒有離開,反而還走近了我。

唯一一次,她的不離不棄沒有讓我感動,而是讓我焦急萬分,大庭廣眾之下,陳冰就算留下,肯定也不會出什麼大事,但陳帝龍這些小混混肯定不會有什麼好話啊,陳冰這麼美麗的女孩兒,怎麼能被這群人渣羞辱?

我又怒又急,看著陳帝龍,心裡想拎把刀把他劈死到這裡,但卻不敢做什麼過激動作了,以防止刺激到他。

而此時原本站在我們身邊等車的學生,看到陳帝龍他們過來之後,也都散開了,這下我們顯得更加孤立無援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