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等我到了揚州會館,意外的發現梁俊傑他們還沒回來,我問了下羅經理,少婦這會兒也不在,說是晚上才會過來。 

頓時我就有些氣餒,給梁俊傑打了個電話問了下,他說他們幾個在外面吃飯呢。我這會兒正在氣頭上,也沒客氣,讓他快點回來,我在樓上包間裡等著他。

掛了電話之後,我正好看見馬興九,上回他被人打傷之後,最近這段時間我就沒怎麼見過他,估計是養傷去了。看到,我他馬上就咧著嘴笑著,一副狗腿子模樣走過來,對我上次救他的事表示感謝。

我這會兒心情正煩呢,也懶得跟他多掰扯,就讓他把我帶到二樓包間裡。我才坐下沒一會兒,梁俊傑就風風火火的闖進來了。

我有點意外,問了下才知道,原來這傢伙就在距離這裡不遠的一個餐廳吃飯,聽到我語氣不對,估計是出啥事兒了,所以才這麼匆忙的趕了回來。

梁俊傑一進來,馬興九很識相的說去給我們拿些水果,然後就出去了。

馬興九一走,梁俊傑就過來問我,“咋回事,是不是陳帝龍去堵你了?”

 “嗯。”我點點頭,眼睛中的恨意還沒消失,把先前他們離開之後發生的事情告訴了他。

梁俊傑一聽,也是兩眼瞪起來,同仇敵愾的罵道,“草,這煞筆行動還真利索,今天就動手了,真他媽的奸詐啊,竟然選擇在公交車站牌那裡,肯定是之前就注意到你每天的習慣了吧。”

 聽他這麼一說,我心裡才聳然一驚,陳帝龍那個人絕對是個狠角色,這從當初他被老黑打倒之後,在地上隱忍了那麼久,才積蓄力量給了我一刀就能看出來,這絕對是條陰狠的毒蛇。

估計從第一次打架之後,他就每天注意我的行踪了,所以今天才能那麼準的堵到我。想到這裡,我心裡更加堅定一定要弄了他的決心,必須這一回就把他打怕,讓他再也不敢生出害我的心思,否則的話,以後必然會是個大麻煩。

我正尋思著呢,梁俊傑這傢伙又在感嘆陳冰的處事冷靜果斷,說了好一通,才又問我準備怎麼辦,還提議說我們也找幾個人,等陳帝龍那煞筆落單了之後,把他堵起來,打一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