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帶著心裡不妙的預感,我壓根兒就沒敢往凌靖瑤那邊看,而是直接往陳冰身邊走了過去,但還不等我走到陳冰身旁,就听見有一串輕盈的腳步聲從身後傳過來,緊接著,一陣跟陳冰身上味道絕不相同的香風飄了過來。 

 我無奈的停住腳步,轉過來一看,果然是凌靖瑤,她帶著笑,眉眼彎彎的看著我,開口道,“陳鋒,你走這麼著急幹嘛?”

 她這話裡頗有幾分嗔怪的意思,而此時陳冰就站在我前面一米的位置,我擔心陳冰聽見誤會,就故意說,“我不知道你在等我啊,有什麼事麼?”

 凌靖瑤卻側頭往陳冰那邊看了一眼,答非所問的沖我笑著說,“我可是聽說你暗戀陳冰哦,她是在等你的嗎?”

 隨著她的話音,陳冰也往我倆這邊走了過來,我點點頭說,“是啊,我倆事先約好在這裡碰面的。”

 我話音剛落,陳冰已經走到了我倆身邊,不過她並不是一個擅長交流溝通的人,所以看到凌靖瑤之後,她也只是站在我旁邊,並沒有主動說話,倒是凌靖瑤依然還是那副眉眼彎彎的模樣,衝陳冰甜甜笑著,開口道:“我是一班的凌靖瑤,你是陳冰吧,中考狀元哦。”

 “沒什麼的,只是碰巧考了第一名而已。”陳冰對著凌靖瑤點了點頭,竟然破天荒的也稍微笑了一下。

我心裡一鬆,倆人都是這麼優秀的女孩子,我本以為碰到一起肯定得出點火花啥的,現在看來,她們還算挺平和。

簡短的打過招呼之後,凌靖瑤就又說道,“你太謙虛了,學習成績那麼好,人還這麼漂亮,學校裡不知道多少男生喜歡你呢。”

 凌靖瑤性格更外向一些,說到這些顯得落落大方,而陳冰更拘謹一些,聽到她這話,臉色略帶羞赧,偏了偏頭,就沒再說話了,而凌靖瑤也只是古靈精怪的一笑,轉過頭對我說,“好啦,我不打擾你們了,不過陳鋒,明天老地方見哦,我有點事情要跟你說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