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4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
 因為對這次考試異常重視,週三晚上我特意早些睡了,只不過這幾天沒洗頭髮,腦袋癢的不行,害得我折騰了好一會兒才睡著。 

 第二天早上起來,我皺著鼻子聞了聞,總感覺頭髮的臭味比較大,我很想洗一下,但站著洗水會留下去,我又彎不下腰,趴著洗我也試了,那樣胳膊動的幅度比較大,會扯到傷口,依然洗不成。

雖然這兩天去換了兩次藥,傷口已經好的差不多了,但頭髮的事把我煩的夠嗆。

不過今天是考試,我得有個好心情去迎考才行,我暫時按下這事兒,認真迎接考試。

陳冰知道我對這次考試很重視,所以早上還特意打過來一個電話,問我有沒有按時起床,有沒有去吃早點什麼的。本來我心裡因為頭髮的事兒還有點煩躁,這下心情一下美麗了起來。

到了學校,許老師也特意找了我一次,雖然只是跟我說了一下好好考試之類的再普通不過的話,但我能感受到他的意思,他是想讓我用成績來證明自己。

高一的課程比較多,考試安排也挺緊張的,所以,考試這兩天上課時間反而要長一些。

第一天考完了語文和歷史之後,我去跟陳冰一起吃午飯,還是我倆經常去的那個小餐館,老闆娘已經跟我們很熟悉了,每次看見我們都沖我們笑,有時候還會送瓶飲料,或者送個煎蛋什麼的。

我倆到了地方,點了兩份炒麵坐下,陳冰關切的問我考試的情況,我笑著說,“從暑假時候我就開始預習功課了,這回考試感覺發揮的也好,你等著被我超越吧!”

 我心情好,就跟她開玩笑,陳冰也知道我開玩笑,也笑著跟我說,“我從小到大,還沒拿過第二名呢,希望你有這個實力哦。”

 “哈哈,那你等著吧,我會給你第一次的……”

本來只是句開玩笑的話,不過我剛一說出口,頓時感覺有些彆扭,陳冰似乎也聽出了,臉上飄上一朵紅雲,看了我一眼,就低頭下去吃飯了。

我嘿嘿一笑,也有些不好意思,不過心裡卻忍不住遐想起來。

吃完飯,我倆回到後門口,輕輕擁抱一下告別,這幾乎已經是我倆告別時候的固定程式了,不過今天,陳冰素手環過我的腰,跟我輕擁一下之後,卻微微皺起了眉頭,看著我,有些尷尬的問,“你是不是好幾天沒洗頭髮了?”

 呃,沒想到陳冰也聞到味道了,我心里挺尷尬,但這幾天我在她面前一直偽裝著,沒讓她發現我背上的傷勢,即便有時候她看到我總是坐的很僵直,問我一下,我也總是嘻嘻哈哈的說我這是鍛煉自己的坐姿,就混過去了,直到現在,傷口已經快恢復好了,我依然沒讓她發現。

現在她這麼一問,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,只好尷尬的笑著說,“這幾天為了準備考試,我都頭懸樑錐刺股了,哪有時間洗頭啊,我要用有限的生命,去完成無限的事業,怎麼能在洗頭這種小事上面浪費。”

 嘴上這麼開著玩笑,我心裡還是有些擔心的,畢竟女生都愛乾淨,尤其是陳冰,她永遠都是那麼乾淨整潔,雖然我知道她喜歡我,但並不代表她不討厭骯髒的東西啊,萬一因為頭髮的臭味,影響了我倆之間的感情,那可就太蛋疼了。

陳冰錯愕的聽完我的話,大眼睛撲閃了半天,才有些哭笑不得的說,“你總是歪道理這麼多,不過再忙也總要打理一下自己,晚上回去記得洗一下哦。”

 “遵命!”我嘿嘿笑笑,沖她擺擺手,道別分開了。

下午考的是數學和物理,都是我的擅長科目,也是我很重視的科目,應對起來還算挺輕鬆,考的自己也基本滿意。

考完試我心情還是很輕鬆的,到前門等到陳冰之後,就跟她一起回了家裡。

現在,每天我感覺最放鬆的時間就是下午放學之後,在陳冰家裡這段時間,在她家裡,雖然環境和家具什麼的都很陌生,但卻讓我有一種家的感覺。或許家不是那一百平米左右的建築,不是睡覺的床,不是做飯的鍋,而是陪著你那個人吧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