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愛迪生曾經說過,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,不管這句話在如今這個年代被如何吐槽,但此刻的我依然認為它無比正確。 



 我曾經也認為自己是個屌絲,沒有任何初中的地方,成績能混個中流已經是自己天賦的極限了,經常這樣麻痺這自己,而且也看不到什麼讓我追求前進的動力,所以,在初中時候我就那麼每天混著日子。

而後來,有了陳冰,有了目標,經過一番努力,我達到了現在的成就,這才恍然大悟,我自己其實也是很優秀的,只是曾經缺少了幾分努力而已。

回想一下從暑假開始預習高中功課,高中這第一個月內,我從未有一刻忘記努力,即便在背部受傷,幾乎無法堅持行走的情況下,我還是盡力來學校學習。

經歷了這一切,其實一切都是水到渠成而已,或許,我並不應該對自己的優秀感到錯愕,事實上,我配得上這成績,配得上這榮耀。

上午這幾節課,每個課間都有人過來向我祝賀,這種情況,到最後一節課下課之後到達了巔峰,劉洋和錢曉文,以及後排所有的擇校生,幾乎全向我圍了過來,數理化,三科年級第一,這種事情由一個擇校生做出來實在太震撼了。

因為曾經我發表的那個“擇校生宣言”,後排這些同學跟我的關係是很親密的,尤其學習成績這一點,取得現在這成績,不過我自己驕傲自豪,他們也跟著一起與有榮焉。只不過這時候我的心思已經飄到了陳冰那裡,錢曉文那種情況絕對不是我想要的。

跟他們稍微寒暄了兩句,我趕緊告辭閃人了,出了教室門,直接往二部跑了過去。

都說富貴不還鄉如錦衣夜行,而現在,我獲得了成績不讓陳冰知道,也跟錦衣夜行一樣,我心情很迫切,就像中考時候一樣,我希望我倆都考出來自己應有的好成績,只不過上一次我這邊出了問題,讓陳冰失望了。那麼,這一次呢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