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全班同學的目光本就集中在我身上,這下更是全部驚駭的看著我,連原本跟在我後面的劉洋他們幾個也停住了腳步,不可置信的看著這邊。 

 陳曉威被我一巴掌扇的身子一個趔趄,半趴在課桌上,一桌子的書也被打翻到地上。

好一陣子之後,他才呆呆的站直了身子,好像被我打傻了一般,眼睛直直的看著我。

對這樣一個煞筆,我心裡根本沒有半分仁慈,掄圓了胳膊,往他另一邊臉上,又是一巴掌扇下去。

這下,陳曉威被我打的如夢初醒,身子一個趔趄之後,馬上站直了,沖我大罵了一聲,“我草泥馬,陳鋒,你他嗎的敢打我!”

 一邊罵著,陳曉威直接沖我撲了上來。

我心裡冷笑,看來好學生被逼急了,也還是會打人的嘛。

動手之前,我早就想好了對策,就等著他被逼急了向我動手呢,我站著沒動,等陳曉威撲到我身上之後,我才抬起腳一腳踹到了他胸口,直接把他踹的往後摔到他自己的椅子上,呼天喊地的半天沒起來。

這狗東西之前可把我逼的太狠了,所以我這一腳含恨而出,用的氣力很大,把他踹的不清,卻也牽連到了我背後的傷口,搞的我自己也一陣疼,不過被我咬牙強忍住了。

所幸的是,傷口已經癒合的差不多了,再加上陳曉威這傻逼根本沒有戰鬥力,我很輕鬆就可以解決他。

跟我設想的差不多,陳曉威被我踹了這一腳之後,再也沒膽子撲上來了,乾脆耍起了無賴,坐在他凳子旁的地上,根本不敢站起來。

我不是個心胸狹隘的人,但陳曉威做的那些孽,打他這兩巴掌加上一腳,實在是太便宜他了,我正要走過去繼續打他,這時候劉洋跑了過來,趕在我前面往陳曉威衝過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