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4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本來還在組織怎麼安慰陳冰的詞語呢,但聽到她要給我洗頭髮,頓時把我嚇了一跳。 

說實話,剛才在回來路上,她說我抓頭髮那樣子很噁心的時候,我心裡多多少少有點難過和委屈,覺得她有點厭惡我,但這時候,她一點也不嫌棄我好幾天沒洗的頭髮太噁心,竟然要親手給我洗。頓時,先前那微微一點委屈全部煙消雲散了,心裡湧生起一股難言的美好。

陳冰說完,臉上就掛上了淺笑,過去拿了一個盆子開始放水,又對我說,“你到客廳的沙發上趴好,我給你端水過去。”

 我有點不好意思,不太捨得讓她精緻的雙手給我洗頭上的污垢,但陳冰卻興致勃勃的非要給我洗,我拗不過她,只好過去趴下。

陳冰接好了溫水端過來,又拿了洗髮水、毛巾等東西過來,然後搬了個小凳子坐在我頭前面,用手撩起溫水,開始給我沖洗。

一開始有些不好意思,但隨著她兩隻手在我頭上輕柔的搓動,一種特別舒適的感覺湧生起來,這舒適不光是頭部瘙癢緩解之後的舒適,更是一種從內心生出來的滿足感。

在我的心裡,陳冰一直都是女神,女神就應該是高高在上,隱藏在雲端裡,偶爾才能看一眼就滿足了的存在,但現在,女神在給我洗頭髮。

陳冰啊陳冰,我怎麼能不愛你?

用清水沖洗之後,她倒上洗髮水,給我揉搓了一遍之後,有些嬌憨的聲音說道,“真是臟死了,倒了半瓶洗髮水,連一點泡沫都不起來,你的頭髮都要臟成一坨牛糞了。”

 陳冰難得有如此嬌憨可愛的時候,跟我在一起之後,感覺她的性格慢慢也有了些改變,不再是以前那種永遠清冷的模樣了,生活中偶爾還會展露出以前在她身上從來看不見的性格。

我低著頭,也跟她調笑道,“你說的沒錯,我頭髮就是牛糞啊,要不然你這朵鮮花怎麼能插在我頭上,哈哈……”

 陳冰聲音里頓時又帶了嬌羞,“鮮花才不插牛糞上面……那是牛糞死皮賴臉非要湊上來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