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聽到我說我是班裡第五名,陳冰剛放下的手又摀住了嘴巴,怔怔說不出話來。 

 我在旁邊嘿嘿笑著問她,“你剛才可是答應過我,要是我考到第五名的話……”

 我話還沒說完,陳冰羞憤的指著我,“你耍賴,不算!”

“切,你才耍賴,說好的事情你別想反悔!”我跟她據“理”力爭。

“你……”陳冰被我的無賴震驚了,轉而也學起了小無賴,“反正我不親……你說什麼都不行。”

 小妮子說起“親”這個字的時候,臉又紅的不行。

這下我也沒辦法了,又跟她爭辯了半天,不過小妮子這回固執的緊,打死也不跟我妥協。

我倆笑鬧了一會兒,彼此心情都很好。剛才來的路上我還擔心會出現中考時候,不能兩全其美的情況,但現在看來,一切都在往著最美好的方向發展,我們就這麼一步一步堅持走下去,早晚能走到幸福的彼岸。

吃完飯,我倆又彼此說了下自己的各科成績,我只知道英語和數理化的成績,不過陳冰他們班所有成績都公佈了,我倆對比了一下,英語成績我跟她相差很多,她英語足足143分,高的不敢想像。而物理成績我跟她一樣,化學成績比她少一分,最讓我震驚的是,我數學成績竟然比陳冰還高兩分!

今天上午數學課上,數學老師說過,我們一部的數學年級第二名,只有138分,比我足足少9分,在班裡單科9分或許不算太大的差距,但在年級中,這個差距是巨大的,我當時很是自豪了一把,但根本沒想過,這成績竟然能成整個高一的第一名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