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第二天我剛到教室,就看見教室後面圍了不少同學,在圍觀後黑板上寫的東西。 我心裡一動,肯定是公佈了月考成績啊,我正要往後面去,結果剛放下書包,就看見劉洋往我這邊走了過來,表情挺激動的,隔著老遠就手指比比划划的跟我說著什麼,只不過這時候教室裡很吵,壓根兒聽不清楚。

還沒等他走過來,錢曉文和另外幾個同學也一路往我這邊走了過來,尤其是錢曉文那傢伙,跟個小兔子似的,蹦蹦跳跳的,比劉洋到的還早,走到我身邊時候就沖我大喊,“鋒哥,你碉堡啊,全班第五名!”

 第五?

我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心臟一下跳動劇烈起來,衝錢曉文又問了一句,“你說,我是第五?”

 “對!”錢曉文臉上帶著一絲潮紅,表情興奮的不行,又沖我大聲道,“688分,全班第五!”

 這下我心裡一下爽開了花,感覺全身都有些麻嗖嗖的,儘管我考試前已經有自信自己可以考好,但真聽到這個結果的時候,我還是壓抑不住內心的興奮。

我直接跑到後面圍觀的人群中,因為圍著看的大部分是後排學習不太好的那些人,跟我關係都不錯,看見我過來,都讓開路,讓我擠了進去。

我抬眼往成績單上仔細一看,錢曉文說的沒錯,果然是688分,全班第五名!只不過這個成績單比較籠統,只寫了總成績和班級名次,並沒有各科成績和學校的名次,所以,暫時還不能知道我有沒用進入全校前一百名,不過全校二十個班級,按每個班成績都差不多的情況下,前一百名是很有希望的!

除此之外,更讓我興奮的是,陳曉威的成績是687分,全班第六名!

這傻逼竟然被我壓了一頭!而且只是一分之差!

看到他的成績的時候,我忽然覺得,草他嗎的,就算我進不了全校前一百,必須去德育提高班也值了!這傻逼中考成績是我們班第一名,而現在,他落到了第六,而我一個擇校生,原本最末位的存在,現在卻壓在他頭上,這是何等的逆襲?

上一次他考成績把我和畢勇逼的走投無路,這一次,我看他還有什麼可以依仗的!

報仇的時刻終於要來了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