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陳冰的身體修長,而且凹凸有致,充斥這少女的活力和彈性,說實話,青春期的男生對這方面東西,總會有很多的聯想,我對陳冰也有過很多幻想,這並沒什麼不好意思的,只不過我一直很滿足,不敢奢望太多。 

 是啊,有自己心愛的女人,而且每天都能看到她,我還能有什麼奢望?

先前我跟陳冰之間,最親密的接觸,不過就是輕輕的擁抱而已,而且當時內心充斥著美好,從未想過什麼邪惡的事情,最多只是微微感覺到胸口的異樣。

而現在,陳冰趴伏到我的背上,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兩側肩胛骨部分觸碰到的那種柔軟,我臉一下就紅了,心裡氤氳而起一種帶著萬般遐想的萌動念頭。不過這感覺沒持續多久,等陳冰完全趴伏到我背上之後,傷口處的痛楚就爆發了出來。



這下我什麼遐想也沒有了,呲牙咧嘴的緩了半天,才勉強忍住了疼。幸好陳冰身子輕,趴在我背上可能因為有些害羞,身體微微往後面弓了一點,沒有完全貼在傷口上,我還勉強能忍住。

難得陳冰心情好,我不想壞了她的興致,更別說,剛才在外面看見那對情侶的時候,我心裡也很羨慕呢。我羨慕他們張揚而肆無忌憚的展示獨屬於自己的美好,或許那隻是他們情侶之間平常到再平常的撒嬌,但卻給周圍的人帶來一種難言的美好。

我無法揣度別人的思想,但我想,美好的事情大概都是相通的吧,他們彼時的心裡,也恰如此時我餓陳冰之間,那無需用言語贅述的美好心緒吧?

我忍著疼,雙手伸到後面,把住她的腿。陳冰今天穿的是一件棉質七分褲,柔軟且纖薄,我胳膊環過去之後,感覺就像直接貼在她的腿上一樣,光滑,而且有一種柔韌的彈性,讓我忍不住心生異樣。

這樣一來,背上的疼痛似乎也減輕了不少,我微一用力就站了起來,陳冰原本放在我肩膀上的手,也一下環到了我脖子上。

一瞬間,陳冰身上的清香把我包裹了進去,甚至我能感覺到她的頭伏在我的肩膀上,隨著呼吸,一股幽蘭般的氣息輕吐在我臉上。

背上的傷在這個時候似乎完全好了,站起來之後,陳冰胳膊環著脖子,腿被我把著,身體反而離開了我背部,疼痛不似先前那般激烈了,我背著她,也沒說話,一步一步走進了屋裡。

到了客廳的沙發邊上,我還保持背著她的姿勢沒動,陳冰在環在我胸前,輕輕在我胸口拍了一下,羞嗔說道,“還不把我放下來啦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