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
 那天跟老黑一起去買鋼管的時候,我拿著鋼管試過,用上氣力往下砸的話,連磚頭都能直接給砸碎了,這麼恐怖的東西,直接砸到頭上,人的血肉之軀怎麼可能受得了?

更別說陳帝龍的人手裡拿的可都是刀子,雖然從冀宇豪一周就能出院繼續打架的情況來看,上次他被砍出來的傷似乎也不算太重,但那畢竟是刀子,萬一有人打紅了眼,直接往對手肚子裡面捅的話,鬧出人命來,實在是太正常了。 

 而且其他人可能還有理智,但老黑本身就有些懵懂,要是他上去了,被人 ​​一刺激,說不定真的會像他之前說的那樣,一槍捅死一個,一槍捅死一個……

 草,現在絕對不能讓老黑上去了。

雖然不是我自己打架,但心臟依然跳的很快,我想了想,準備過去勸梁俊傑收手,不要再這樣打下去了,但還不等我走到梁俊傑身邊,前面正打著的兩撥人已經分出了勝負。

梁俊傑今天帶來的那些生面孔估計被這架勢嚇到了,一個個轉頭就往回跑,很多人甚至把手裡的鋼管都扔掉了。其中還有幾個人,嚇的臉色蒼白,乾脆站在那裡不動彈,估計是被嚇傻了。

雖然他們本身也沒什麼幫助,只是來湊人數的,但被他們這樣子一弄,冀宇豪帶的人原本還能頂一會兒,現在卻一下沒了士氣,好幾個受傷的人轉頭也跟著跑了,導致冀宇豪身邊的人越來越少,只能苦苦支撐。

所幸的是,陳帝龍的人雖然多,但圍在冀宇豪身邊的人最多只能有四五個,再多就擠不進去了,冀宇豪勉強還能支撐的住,不過被放倒也只是時間問題了。

我跑到梁俊傑身邊,焦急的沖他說,“不行咱們撤吧,陳帝龍那些人是不要命的,你不能跟著他們不要命啊。”

 梁俊傑臉色也有些發白,聽說別人用刀子砍人,跟親眼看著別人用刀子砍人是截然不同的兩幅場景,估計梁俊傑這會兒心裡也發毛了,不過他還是沒同意我的話,而是說,“豪哥還被他們圍著呢,咱們現在撤了,豪哥怎麼辦,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再被砍啊。”

 隨著他的話音,冀宇豪身邊最後的人也被放翻了,只剩下他一個人被圍在中間,而且他明顯已經體力不支了。所幸的是,陳帝龍的人並沒有下死手,反而是有些挑逗的性質跟冀宇豪在打,只不過這種玩弄的感覺更讓人感覺羞辱,我看到冀宇豪雙眼已經泛紅,一邊喘著粗氣一邊拼命揮動鋼管,不過卻再也無力打翻一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