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這些天我已經有意識的在訓練了,但終究反應還是比陳帝龍這些經常打架的人滿了許多,我只來得及往後面閃了一下,他的一巴掌就扇到了我臉上。 

 這孫子個子不高,氣力卻很大,雖然我躲了一下,他只是前掌拍到了我臉上,但依然讓我臉上火辣辣的一陣疼。

我跟冀宇豪他們沒多深的感情,所以他們被打的時候,我心裡並沒有多憤怒,但現在自己被打了,我的怒火一下就升騰了起來。

“草泥馬!”

 我罵了一句,直接撲了上去,結果還沒近身,陳帝龍一腳就踹到我肚子上,把我踹的往後退了一步,然後他也罵了一句,“你算什麼東西,也敢罵你爹?”

 說完,他猛地一步跨上來,又是一巴掌扇到我臉上,這次我來不及躲,被他結結實實的打了一下,半張臉都麻了。

“我操你媽,不光罵,老子還要幹死你!”

 我整個人都有點瘋狂了,也不管臉上的麻木,喊了之後又撲了上去。

我平時還算冷靜,但也挺容易被刺激,今天說實話,看見刀子我也害怕,但後來看刀子並沒有傷什麼人,這會兒心裡也沒那麼恐懼了,加上被打這幾下,我徹底瘋了,咬著牙就又衝了上去。

這時候,我看見郝強跑過來拉住陳帝龍,大聲沖他說,“龍哥,這個人是我朋友,你饒他一次吧。”

 “滾!”陳帝龍根本不給郝強面子,反手一巴掌打到郝強胸口,打的他往後退出去一步。然後他轉身又準備跟我打。

不過郝強這一個延遲,也被我找到了機會,直接一巴掌扇到了他臉上。

跟他打了半天,我這才是第一次打中他。

陳帝龍被我打了這一下,頭髮上箍的髮箍跳了出來,半掛在臉上,原本整齊的頭髮也散亂起來,整個人顯得狼狽無比。

這下他暴怒起來,臉上憋的通紅,大罵了一聲,“我草泥馬,老子砍死你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