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他倆的話讓我有些震驚,他們倆當初都跟我一起,幫蕭鵬飛跟梁俊傑幹過一架,蕭鵬飛和梁俊傑他們這些二世祖的背景,他們大概都是清楚的,而且,冀宇豪手下那二三十號人,他 ​​們也是見識過的,但即便如此,他們卻毫不在意,反而對陳帝龍抱有絕對的信心,這不得不讓人費解。 

 據梁俊傑所說,陳帝龍不過是一個有點社會關係的大混子而已,他能比蕭鵬飛這種區黨委書記的兒子更屌?我心裡是不怎麼相信的。

郝強他們心裡不在意,我說再多也沒用,而且從現在的情況看,他們找到了陳帝龍這種大靠山,對我也只是表面上叫一聲“鋒哥”,實際上根本不怎麼在意我說的話了。

事情到了這種程度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才好,只能尷尬的笑著讓他們跟他們分開了。

我回到教室裡,琢磨了一上午,覺得這事兒自己還是不能不管,最起碼我得幫郝強一把。他本來家裡就不行,這事兒本來是他和冀宇豪之間的矛盾,但衍化到現在,已經是梁俊杰和陳帝龍之間的矛盾了。這其中,不管冀宇豪還是梁俊傑,或者是陳帝龍,都是本身就很有實力的人,只有郝強一個人是最弱的,到時候神仙打架凡人遭殃,恐怕最終吃虧最大的還是郝強。

到中午放學的時候,我又去找了梁俊傑一趟,問他到時候跟郝強他們鬧起來了,能不能通知我一聲,我也過去看看。

梁俊傑跟我的關係還算不錯,爽快的答應了我,不過他也跟我說了,到時候真幹起來,他不保證不打郝強,我也點頭同意了。

這下我放心了不少,雖然梁俊傑沒答應放過郝強,但只要讓我去,起碼不會把郝強弄的太慘。

不管郝強現在還記不記得他當初說過要跟我混的話,但我心裡始終還是把他當兄弟。

跟梁俊傑說好之後,我心裡輕鬆了一點,趕到後門那裡,跟陳冰一起吃了午飯。下午倒是沒什麼事,放學之後,我去一班教室裡看了下沒見到梁俊傑,估計已經走了。他既然沒通知我,想必還沒到開始乾架的時候,我也沒著急,先去找陳冰了。

接下來這一周依然平靜,一直到週五放學的時候,梁俊傑才忽然過來找我,說他跟陳帝龍的人約好了,星期天在體育場把那件事情說清楚。

我點點頭,問他準備的怎麼樣了,郝強和李玉清既然對陳帝龍那麼有信心,想必那傢伙不是省油的燈,我不想讓郝強吃虧,同時也不想讓梁俊傑吃虧。

梁俊傑笑笑說,“你放心吧,我都準備好了,傢伙事兒 ​​也都備齊了,不過你要是能帶著老黑一起過去,那我就更有把握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