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晚上躺床上尋思了好久,明天的道歉是完全避免不了的,搞得我晚上做夢都帶著鬱悶。 

第二天早上起來,我早早去了學校,等我趕到的時候,畢勇他們已經在了,他看見我到了教室,就過來準備跟我說話,結果還不等他走到我跟前,許老師忽然走進了教室裡面,往我們這邊看了一眼,開口說道,“陳鋒、畢勇,你們倆過來一下。”

 說完,他轉身就又走了。我跟畢勇對視了一眼,心裡也都知道怎麼回事,趕緊跟了過去。

出了教室,本以為許老師要跟我倆說公開道歉的事,卻沒想到他根本沒說話,反而是帶著我倆往辦公樓那邊走。

我心裡有點詫異,許老師的辦公室在教學樓這邊呢,他帶我們去辦公樓那邊是什麼意思?上午上課前本來就沒什麼時間,他這會兒把我倆帶到這邊,一會兒哪還有時間做公開道歉?

我正瞎尋思著,走到辦公樓前的時候,許老師停住了腳步,轉頭看著我倆,沉默了一下,才開口說道,“一會兒龔主任問你們情況的時候,你們態度好一點,不要說錯話,記住了嗎?”

 我跟畢勇面面相覷,許老師這是啥意思?龔主任?我依稀記得,政教處的主任叫龔志偉,龔主任應該就是他了……只是這事兒咋牽涉到了龔主任?我心里頓時感覺有點不妙。

許老師也沒多解釋什麼,只是嘆了口氣,轉身又帶著我們往辦公樓裡面去了。

果不其然,許老師帶著我們走到了政教處辦公室外面,先讓我倆在外面等著,然後他走進去,對裡面說了句,“龔主任,我把那倆學生給帶來了。”

 他的話音一落,我聽見一個有些尖利的聲音說道,“嗯,你把他們叫進來了。”

 然後許老師就衝著外面說了一聲,“你們兩個,進來吧。”

 我跟畢勇對視了一眼,彼此眼裡都有些畏懼,鬧不明白這事兒咋就忽然鬧到政教處來了。昨天許老師處理我倆的時候,說他已經法外開恩,當時我還有些不以為然,但瞅著現在這陣勢,我心裡更加感覺不妙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