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不太清楚陳帝龍是誰,但我心裡明白,論實力,梁俊傑肯定是碾壓郝強的,所以,最後我就算選擇兩不相幫也不行,那樣的話,簡直就是眼睜睜的看著郝強被打。 

 這下搞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,梁俊傑卻好像看出來了我的心思,又道,“我知道你跟郝強的關係好,但這一回,說什麼也沒用了,是他們欺負到了我頭上,不過你也不要替他擔心,陳帝龍那個人比我屌多了,真要兩邊幹起來,誰打誰還不一定。”

 比梁俊傑更厲害?我有些震驚,忙問道,“那陳帝龍是誰?”

“高三的一個大混子,有社會上的關係,雖然還是學生,不過跟黑社會也差不多了,草,看到豪哥身上的傷,我就猜到是他了,在一中,也就他敢動刀子了。”

 梁俊傑說完,沖我擺擺手,又說,“先不跟你說了,我等下還要回去有事請要處理,等明天到學校之後,我再具體給你說說這件事情。”

 他估計是真有事情要忙,說完,叫上徐天琪就直接走了。

我站在醫院大門口尋思了一會兒,一邊往路邊走,一邊掏出來電話給郝強撥了過去。

這回郝強的電話很快就接通了,他的聲音還算平靜,已經沒有了之前通話時候的尷尬,笑嘻嘻的問我幹嘛。我卻是怎麼也笑不出來,對他問道,“你今天帶著陳帝龍的人,去把冀宇豪打了?”

 郝強的聲音頓了一下,過會兒才說道,“鋒哥,原來你都知道了。”

 “我剛從冀宇豪的病房裡面出來。”我沒好氣的問他,“你知道冀宇豪被打成啥樣子了嗎?”

 電話那邊,郝強沉默著沒有說話,我嘆了口氣,又說,“他現在在醫院裡面,身上包裹的跟木乃伊似的,也不知道被砍了多少刀……這要是報案了,你們被抓,至少是個持械傷人罪,那可是要坐牢的啊。”

 這回我剛說完,郝強有些不服氣的說,“是他們先打我,我才找人的,他們要是不打我,我怎麼可能找人砍他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