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許老師的聲音很低沉,估計對對這件事也不抱什麼希望了,說到最後,他甚至還給我說了一聲“對不起”,聽的我有些心酸,他作為一個老師,能做到的都已經做到了,這件事從根本來說,是我們連累的他。 

在辦公室裡商量了一會兒之後,許老師讓我們先回教室了,臨走時候,他說他會去校長那裡一趟,爭取再給我們說說情,他還說,校長是個宅心仁厚的人,說說情的話,可能還有希望。

但我心裡已經沒抱太大希望了,陳曉威他們抓住了《學生手冊》裡的規定,雖然這種事情,在學校裡經常會發生,不算什麼大事,但龔主任一口咬定這個硬性規定的話,恐怕校長也不能說什麼。

我跟畢勇一起回了教室,心裡已經想明白了,現在就等學校給的最後結果,一旦他們說要勸退我,我就立馬給畢經權打電話。

到了教室,因為正在上課,我倆灰溜溜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半路上我還看見陳曉威已經從政教處回來了,看到我倆,他嘴角帶著笑,表情帶著譏諷的快意。

我對他的嘲笑一點都不在意,心裡早拿定了主意,早晚有一天,我會讓他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代價。

對付龔主任這些成年人,打架當然不是可取的方法,但對於陳曉威這種人,不被打一頓,他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有多下作。

我才剛回到座位上,錢曉文就湊過來關切的問我究竟怎麼樣了。我小聲把發生的事情告訴了他,錢曉文聽的很憤怒,連聲說,“學校怎麼能這麼處理,不就打架嘛,為什麼這麼嚴格?”

 我苦笑著攤了攤手,錢曉文又焦急的說,“你怎麼一點都不著急啊,要是被學校開除了,你可就完蛋了啊,別的不說,你不是暗戀陳冰嗎?被開除了,你可連暗戀的機會都沒有了,快想想辦法啊。”

 沒想到,相識不久的錢曉文,對我的事情這麼著急,我心裡有些微微感動,不過關於陳冰的事,我有點尷尬,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。

錢曉文見我不說話,沉默了一會兒,又說,“要不我幫你想個注意吧?”

 我一愣,他能想出來破解這局面的注意?

不等我問,錢曉文開口說,“陳曉威那煞筆,我也看他很不爽,要不一會兒,我也打他一頓,看看學校會不會把我開除了。”

 “你這算什麼餿主意?”我有點苦笑不得,本來還以為他真能想到什麼注意,沒想到他說這麼一句話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