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想到這種可能,我也顧不上樑俊傑語氣裡的惱怒了,趕緊問他說,“我這兩天一直在家,根本沒打人,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,你具體跟我說說。 ”

 “你沒打人,一直在家?草,陳鋒,你他大爺的,上回我說讓豪哥去道歉,雖然豪哥最後也沒去,但你他媽的這麼做也太過分……”梁俊傑的聲音又傳了過來。

我被他說的有點怒了,打斷了他的話,直接罵道,“你大爺的,我要真打了人,我還不敢承認?別他媽廢話,先跟我說究竟發生了什麼事,你這一上來就沖我罵是什麼意思?”

“呃……你真沒去打冀宇豪?”梁俊傑這傢伙也是賤,好好跟他說話他不聽,被我這一罵,似乎反應了過來,有些遲疑的問道。

“廢話!我當然沒打,快說事兒。”我心裡有點焦躁,依然沒給他好臉色。

梁俊傑這下終於開口說道,“我他媽也不是很清楚,這會兒正往醫院趕呢,是豪哥那邊打電話跟我說,你那個小弟郝強,帶人把他們約出去給打了,我記得咱們那會兒打架的時候,你那邊也沒幾個人,你要不出手,你那小弟能找人打了豪哥?”

 這下確定了,還真是郝強打了豪哥,他去哪兒找的人?

我心裡悚然一驚,“你說去醫院……冀宇豪受傷了?”

 “嗯。”梁俊傑的聲音有點沉重,“我還沒趕到醫院,不過聽說傷的不輕,草,這事兒你要真不知道就算了,要真是你帶人去打的,我他媽的肯定不認你這個兄弟了。你這會兒沒事的話,就過來吧,到醫院裡咱們再細說,第一人民醫院,你直接打車過來,我在醫院門口等你。”

 說完,梁俊傑就匆匆掛了電話。

我心裡有點著急,梁俊傑的語氣肯定不是在開玩笑,聽他的意思,他跟冀宇豪之間的交情肯定不簡單,而且冀宇豪這回受傷比較重,他肯定不會輕饒了郝強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