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在包廂裡百無聊賴又呆了半個小時,少婦還是沒有出現,我實在坐不住了,就跟凌靖瑤說我要出去走走,她對我皺了皺鼻子,刻意做出一副不愛搭理的樣子。 不過她皺鼻子的樣子很有幾分可愛,完全起不到對我抨擊的意思,反而讓我覺得有些賞心悅目。

我點支煙走出包廂,準備去樓下溜達一圈,結果走到樓梯口的時候,忽然聽到樓下傳來一陣騷動,似乎有什麼人吵了起來。我聽見裡面好像有馬興九的聲音,就趕緊下樓過去看。

到了大廳,我看見一個三十多歲的粗壯男人,正把手裡的一個茶杯摔到馬興九的臉上。原本馬興九還在說著什麼,但被這一茶杯砸上去,他瞬間閉了嘴,前額上一道血線從被砸中的地方蜿蜒而下。

那粗壯男子還不罷休,又一巴掌扇到了馬興九臉上,把他打了一個趔趄,額頭上的血線一甩,飛濺到地上,整個人踉蹌的往後退出幾步。

“我日你媽,啥子個東西,都敢在老子麵前裝大,你們這兒了不得哦,一個服務員,是個錘子……”

 粗壯男子麵色酡紅,臉上右眼眼角下有一道細長的疤痕,在亮眼的燈光下顯得很刺眼。一邊操著四川話罵,一邊抬腳往馬興九追過去,似乎還要打人。

這時候是上午,平時這個時間,會館裡面基本都沒什麼人的,服務生也不多,陡然出了這種事,一時間根本沒人反應過來。

畢竟跟馬興九認識有這麼長時間了,我也顧不上想別的,趕緊往那邊跑過去。這個粗壯男子明顯喝多了,以他打人的架勢,恐怕再打兩下,能把馬興九打死到這裡。

此刻站在旁邊的有另外兩個服務生,我衝到跟前之後,沖他們喊道,“咱們一起上,攔住這個人。”

 我在這裡混時間也不短了,這些人都認識我。喊完之後我就往那個男的衝過去,但卻驚愕的發現,那幾個人站在原地,神色有些猶豫,根本沒跟著我衝上去。

我先是一愣,然後明白過來了,在揚州會館這種地方,每個客人都是非富即貴的,即便是喝醉了酒打人,也不是他們幾個服務生敢出來攔的。

此時那粗壯男子又走到馬興九旁邊,一拳往他臉上打過去,把他打的抱著腦袋摔倒在地上。

我實在忍不住了,也管不了太多,直接衝上去,拉住那個男的往後面拉,同時跟他說道,“有什麼事情好好說,不要打人……”

 我話音還沒落,那個刀疤臉右手肘子往後猛的一送,一下砸到我胸口上。

剛才看的時候沒覺得什麼,但被他打這一下,我只感覺被鐵鎚砸了一下似的,直接把我打的踉踉蹌蹌退出來五六步,胸口一陣沉悶,忍不住咳嗽了兩聲。

那刀疤臉轉頭對我陰恨的罵了一句聽不懂的話,然後又往馬興九走過去。

我草他大爺的,真不知道馬興九怎麼著這煞筆了,能有這麼大的仇恨。旁邊的幾個服務生還是站著看,根本不敢管。我沒辦法,也顧不上胸口的疼了,又往那邊衝過去。

等我衝過去的時候,那個刀疤臉已經在馬興九身上踹了兩腳了,而且這孫子下腳還特別狠,直接往馬興九腦袋上踹。

本來我以為他只是喝酒喝醉了,心裡只想著拉他,也沒啥恨意,但看到這一幕,我心裡一陣惱怒,順手拎起旁邊的一把椅子,直接往刀疤臉的後背上砸下去。

刀疤臉的注意力全部放在馬興九身上,根本沒注意到後面的偷襲,被我成功命中,椅子狠狠砸到了他的後背上。

被刀疤臉剛才砸了一肘子之後,我知道這傢伙氣力大,所以這一下沒留力,用盡了全部氣力,本以為能一下把他砸倒,結果卻出乎我預料。這一下非但沒砸倒他,反而椅子被高高彈起來,震得我手心發疼,椅子差點脫手而出。

以前總聽別人說,喝醉酒的人沒啥氣力,打架根本不行,真不知道這個刀疤臉怎麼這麼變態。

被我砸了一下,刀疤臉雖然沒倒,不過也停住了踹馬興九的動作,站在那裡不動,似乎被我這一下砸懵了。

我拎著椅子站在那裡,尋思著是不是要給他再來一下,結果刀疤臉忽然轉過頭來,放過了馬興九,往我這邊走了過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