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被陳曉威的話驚的目瞪口呆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真不知道他哪隻眼睛看到我打他了,而許老師聽了他的話,看向我的眼神也跟看畢勇一樣惱怒了,不過他還算是個好老師,沒用聽信一家之言,而是對我問道,“陳鋒,你說說,究竟怎麼回事?”

聽他問我,我心裡微微平靜了一下,把畢勇剛才跟我說的話陳述了一遍,然後說我上去只是為了拉架,根本沒碰陳曉威一下。 

 我才剛說完,許老師還沒說話,陳曉威搶先又說道,“你是來拉架?陳鋒,編瞎話你也編的有點技術含量好不好?你明明是衝上來跟畢勇一起打我的!”

 許老師聽了他的話,看我的神色也很不對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了,今天這件事,誰都知道我肯定是跟畢勇一伙的,被陳曉威這麼一說,根本沒有容我辯駁的機會。

草他嗎的,我總算體會到了畢勇的感覺,心裡憋屈的不行,早知道是這樣,剛才就不應該拉畢勇,直接上去跟他一起打算了。

我也不是什麼正人君子,這時候心裡已經開始盤算怎麼報復陳曉威的事了。在教室裡他能這麼陰我,等出了學校,我倒想看看他還有沒有這個本事。

許老師下達了最終意見,開口說道,“其他同學先自習,畢勇和陳鋒,跟我到辦公室裡來一趟。”

 說完之後,他先一步出了教室,我和畢勇對視了一眼,彼此眼睛裡都有些擔憂,在後面跟了上去。

畢勇雖然性格急躁火爆,但並不傻,也知道自己這次闖了大禍,才剛出了教室,就擔憂的對我問道,“鋒哥,咋辦啊?”

 “我也沒辦法,看許老師怎麼處理吧,反正你也沒把陳曉威打的太嚴重,應該不會有大事。”我看了一眼許老師沒往後面注意,小聲對畢勇說道。

“操!”一說起陳曉威,畢勇又是一臉恨意,惱怒的說,“早晚我還要再打這煞筆一頓!這回沒打爽,而且還連累了你,真他媽的蛋疼……”

 這傢伙人雖然好勇鬥狠,但卻有幾分耿直,我悄聲對他說,“沒什麼,記住這個教訓就成,下回打的時候千萬別在教室裡打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