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
 電視剛打開,節目就開始了,付曼本來就漂亮,節目裡又化了淡妝,自然輕易便征服了我們班的男生,便是一部分女生也忍不住小聲讚歎一句“這個學姐真漂亮”之類的話。 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過去。

付曼只是簡單的站在學姐的立場上對這一屆新生的好奇,然後引領著話題到從優秀學生去了解新生上來,接下來就是節目的正文,優秀新生代表的訪談。

進入正文之後,節目的吸引力瞬間就減少了許多,這些所謂的新生代表,大都是書呆子模樣,說的話基本停留在“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”的層面上,自然不招人喜歡,很快就把全班學生 ​​催眠的哈欠連天了。

陳冰在屏幕裡出現之後,引發了學生們的第一次高潮,剛才還昏昏欲睡的男生們,一瞬間眼睛裡就發出了光,個個都跟餓狼似的,一瞬不瞬的盯著陳冰看。

看著這一幕,我心裡有些感嘆,陳冰在高中的受歡迎度比初中更高了,中考狀元的身份是一方面,另一方面,隨著年齡的增長,她的美麗也越發展現的出現。現在的她,身高已經到了一米七,兩條筆直的長腿,身材幾乎是黃金比例,臉上稍顯冰冷的神情並未給她帶來整體的瑕疵,反而更增幾分魅力。

如果你沒見到這個女孩兒的話,絕對無法想像,上帝竟然會將如此多的有點集中的一個人身上,對其他女生來說,這何止是不公?

我心裡有些慶幸,幸好我跟陳冰認識的早,幸好經歷了那一切稀里糊塗的青春盛宴,幸好我們在一起了。否則的話,現在的我,只能跟其他人一起看著電視裡凝望,心中勾起毫無意義的嚮往。而不能體會此時此刻,看著心愛的人,在一個高高的舞台上展示她的優秀。

陳冰一直都是不善言辭的性格,所以她在採訪中說的話,實際上跟先前那些人並沒有太多區別,但效果卻是截然不同的,所有人都支楞著耳朵,一個字都不願意錯過。

美好的事物總是曇花一現,陳冰的採訪片段很快就過去了,留下班裡同學一陣悄不可聞的輕嘆,很明顯,所有人都會留戀這個精靈一般的女孩兒。

錢曉文湊在我旁邊,悄悄說了句,“陳冰真漂亮啊,我現在能體會你當時的心情了,冒著被老師批評的危險,讓陳冰注意到自己一下,想想真是一點都不吃虧的,只不過我應該沒你那麼大的膽子。”

 聽到他的話,我笑了笑,並沒有回答。其實他說的不對,我一直以來也沒什麼膽子,但當時我心裡背負的絕非只是讓陳冰注意我一下那麼簡單,那站起來的一下,是我必須要做的選擇,跟膽子大小卻沒什麼關係。

陳冰的採訪結束之後,電視畫面跳到了付曼的身上,她依然是那種溫和知性的模樣,一點也看不出來先前面對我時候,那種並不算很壞的小心眼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