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自己尋思了半天,也沒什麼辦法,只好等明天把雙方叫過去見個面,再看看該怎麼辦。 

 第二天到了學校,我先去保安室了一趟,剛進去就看見老黑在那裡坐著,除了他之外,還有一個年齡五十多歲的老保安,表情挺和藹的,我剛進去,他就笑著問我幹什麼。



我指指老黑,笑著說我倆是朋友,過來聊會兒天。老保安表情挺驚訝,不過沒說什麼。

我把老黑叫了出來,這傢伙看見我就嘿嘿傻樂,我也有幾天沒見他了,心里挺開心,跟他聊了老半天,最後才告訴他,下午放學可能要打架,讓他在保安室裡等著我。

老黑一聽要打架,表情就嚴肅起來,開口說,“俺的趁手傢伙沒在這兒,要不俺中午去拿過來吧。”

 我聽的一愣,然後才反應過來,這傢伙是要去操傢伙啊。我趕緊告訴他,這回不需要拿東西,打不打還兩說呢。

“哦。”老黑點點頭,眼睛裡面很有些遺憾的意思。

交代完老黑,也快上課了,我趕緊往教室去了。昨天學習委員陳曉威有點找茬的意思,我挺期待我們這些擇校生都把作業做好交上去時候,陳曉威會是什麼表情。

結果等我趕到教室裡的時候,嚇了一跳,教室裡一片混亂,畢勇紅著眼,一副暴躁的模樣,正在追著陳曉威打。很多同學都在拉畢勇,但根本拉不住,除此之外,還有一些人站在旁邊冷眼旁觀。

我仔細看了下,拉畢勇的都是班裡的好學生,而冷眼旁邊的大都是昨天群情振奮的擇校生,他們不光冷眼旁邊,而且眼睛裡面也都有些憤恨,似乎在壓抑著什麼情緒。

我心裡咯噔一下,頓時覺得壞了,學習上的事,最後鬧成打架,而且畢勇還是主動動手的人,不管發生了什麼事,恐怕最後都是我們這些擇校生理虧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