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第二天到了班裡,才剛坐下,錢曉文就湊到我旁邊,一臉又激動又沉痛的表情的跟我說,“陳鋒,我有個重大新聞要告訴你。 ”

 “什麼?”我錯愕的問道。

錢曉文裝模作樣的嘆了口氣,“是關於陳冰的消息,希望你聽了要挺住,不要太傷心。”

 聽他這麼一說,我大概知道他要說什麼了,抬起頭來,饒有興趣的看著他,“你說說看。”

 “據我一個同學說,他親眼看到,昨天下午放學之後,陳冰在校門口,跟一個其貌不揚的學生見面,兩人舉止無比親密,甚至還擁抱了一起,聽說當時付曼也在場,似乎她也對那個陳冰的男朋友有意思……唉,你說說,人比人氣死人啊,我們想追一個女神都做不到,人家能同時被兩個女神追,雖然沒人知道那個學生的身份,但肯定是隱藏的富二代,而且還不是一般的富二代!”

 聽他一副信誓旦旦的樣子,我差點沒忍住笑起來,這消息傳的還真離譜,付曼什麼時候也對我有意思了?更扯的是,說我是富二代?這扯的也太沒邊兒了。

我搖頭笑笑說,“陳冰和付曼那麼優秀的女生,怎麼可能喜歡同一個男生,這肯定是謠言。另外,你怎麼就那麼肯定那個學生是富二代?難道不是富二代就不能談戀愛嗎?”

 “這可是我朋友親眼所見的,你別不信,我朋友說了,那個人看起來其貌不揚,肯定是富二代,要不然陳冰和付曼這樣的女神也不會同時喜歡上一個人。”錢曉文信誓旦旦的跟我扯淡。

“好吧,好吧。”我點點頭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。

錢曉文有很嚴肅的奉勸我對陳冰死心之類的話,搞的我很尷尬,本來想跟他說我就是他嘴裡的那個“富二代”,但是想了想,估計說了他也不會相信,就沒解釋。

跟他嘻嘻哈哈的鬧了一會兒,班主任許老師走了進來,安排人點了名之後,開始開班會,競選班長什麼的。

作為擇校生,這種事情自然跟我沒啥關係,在教室裡就那麼幹坐 ​​了一上午,中途好幾次我都想去找陳冰,但一部樓距離二部樓實在太遠了,課間十分鐘,根本不夠過去見一面再回來的,我只能暗自忍耐著。

一上午的時間,班長什麼的終於選了出來,除了王潔當了文藝委員之外,其他那些班委我都不認識。等上午放學的時候,我心裡差不多都已經飛到了陳冰那裡,但許老師卻點名把我留了下來。

我這才想起來昨天在新生典禮上的事情,當時為了讓陳冰看見我,那麼公然的違反紀律,許老師肯定不會放過我,不過我當時決定那麼做的時候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,所以,這時候,我心裡頗有一種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感覺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