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0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錢曉文見我不在意,又說道,“我沒跟你開玩笑,她這樣優秀的女生,雖然看起來比我們成熟一些,但越是優秀的女生,越在意跟男生的接觸,尤其是肢體接觸,你有沒有想過她為什麼會故意跟我握手?”

 “故意?”我笑了笑,覺得錢曉文想多了,當初少婦把凌靖瑤正式介紹給我的時候,也跟我握手了,而且當時我還有些糗的握的時間久了一點。 根據那件事,我覺得握手對凌靖瑤來說,應該就是個基本的禮節而已,沒有其他內容包含在內。

不過錢曉文有一點說的也沒錯,越是優秀的女生應該越厭惡跟不熟悉異性之間的身體接觸,從這種角度來說,當初少婦給我們互相介紹的時候,她跟我握手還算合情合理,而今天這個握手就顯得有些突兀了。

我問錢曉文說,“我還真沒想過這個,你說說看。”

 錢曉文說道,“她的舉動很明顯啊,她本身對你有好感,而你卻要把我介紹給她認識,所以她生氣了,跟我握手,是故意要做給你看的!”

 我聽的目瞪口呆,這傢伙的聯想還真夠豐富的,要不是我自己知道,凌靖瑤肯定不會對我有意思的話,還真就相信了他說的話。

“快別瞎扯了,收拾收拾回家吧,我也只能幫你到這裡,究竟喜歡凌靖瑤還是秦曉雪是你自己的事情,我準備走了啊。”

 我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桌子,這時候是週五下午,放學之後,高中的第一個週末就到了。因為陳媽媽在家,所以周末去她家這個夢想是不可能實現的,而且陳媽媽現在也知道我在一中,出來約會基本上也是個奢望。

所以我跟陳冰說好,下午放學,我倆在正門口會面,一起在外面吃個飯,然後就下週見。這時候距離下課有一會兒了,她應該在校門口等著我了。

跟錢曉文說完,我就拎著包往學校外面去了,結果到了校門口的時候,卻沒看見陳冰。我也沒著急,在門口等了一會兒,就看見那個身材修長、馬尾輕搖的身影從遠處走過來。

儘管這時候已經臨近秋天,但看著陳冰一步一步走過來,加上周圍綠油油的綠化帶,總覺得有一種春姑娘姍姍走來的韻味,讓人心生無限美好。

陳冰每次出現都要吸引大量目光,現在她也逐漸習慣了這些,走到我跟前,她臉色微微有些潮紅,背包的拉鍊都還沒拉上,顯然來的有些匆忙,對我解釋說, “對不起啊,出來的時候找一份試卷,找了很長時間才找到,等久了嗎?”

 “你最近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'對不起'。”我笑著說,“這好像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女神陳冰應該說的話噢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