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陳冰既然說了再坐一會兒,我也不想違拗她,只好又坐了下來。 

 付曼帶著勝利的微笑跟老闆又要了烤串,等東西上來之後,我警惕的看著付曼,生怕她再做出給我拿東西吃的舉動。不過對這個女人,我還是低估了她的聰明和驕傲。

她已經看到了我跟陳冰之間細微的矛盾痕跡,於是點到即止,並未再刻意做作,畢竟這種事情,做的太過分,會讓人看清楚她的意圖,反而不如這麼點到即止,讓人心裡稍生芥蒂效果更好。

這時候校門口的學生已經不多了,而隨著付曼專心對付面前的烤串,我們這小桌子上的氣氛也有些沉寂。這時候隨著一聲輕微的自行車剎車聲,一個頂著一頭燙過的栗色頭髮,面部棱角有致的男生出現在距離我們不遠的地方。

他才剛一出現,周圍就有幾個女生笑著跟他打招呼,似乎很熟絡的樣子,我意外的發現,付曼一看見這個男生,竟然也脊背悄然挺直,纖手把剛才一直把玩的手鍊收了回去,一臉驚喜的往那個男生看過去。

而此時,那個男生細心鎖好了自己的車子,然後一臉陽光的朝我們這個烤串攤走了過來。

“王熙哲,你們雜誌社的事忙完了?”

 付曼一邊說著,一邊拿起了個小凳子,對我瞥了一眼,“你坐過去一點。”

 我一愣,並沒說什麼,抬起凳子往旁邊移了移,不過陳冰倒是微微皺眉看著付曼,似乎心底對這個小細節有些不滿。

王熙哲過來剛坐下,我就感覺到空氣裡瀰漫了一絲輕微的古龍水味道,而付曼變的活躍起來,拉著這個面容精緻的男生問東問西。

從他們的交談中,我大概聽出來了,這個王熙哲是校刊雜誌《朝花》雜誌 ​​社的學生社長,本身相貌出眾,又寫的一首好文章,自然受這些處於青春期愛做夢的小女生的喜歡,即便是付曼這個全校學生心中的女神,也對這位有氣質、有內涵的才子頗為傾心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