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“這家店的牛肉串很好吃”和“你親手遞給我的東西很好吃”,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,我很欣然的看著,以前總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情感的陳冰,如今竟也越來越會談戀愛了。 

 想起曾經見過的一些女孩,頤指氣使的對男朋友的關愛當成理所當然,盡情的消費愛情的時候,我腦子裡會慢慢想著,跟那些男生相比,我實在幸福的過分。

儘管接觸不多,但我能大概感受到,付曼在學校裡面,無論電視台記者,還是廣播台的播音,都是惹人注目的焦點,而在我和陳冰的身邊,她卻總是成為被忽略的那一個。

若是別人的忽略,付曼這樣優秀的女生說不定會慶幸,但同樣優秀到讓她絕對不能忽視的陳冰,對她的忽略則會讓她無法釋懷。

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,她從自己的桌子旁盈盈站了起來,來到我們旁邊坐下,看著我說,“擇校生,又見面了,歡迎嗎?”

 她都坐下了,還指了指面前的桌子,此舉雖然有些虛偽,但也算盡到了禮節,又不給我會回絕的機會。

我無奈的對她點了點頭。

她臉上帶著笑,完全恢復了校園風雲人物的模樣,一點也沒有那天對我敵對的感覺,反而笑的像本來就跟我是好朋友一般,這種女人,似乎天生就有成為交際花的天賦,雖然還是中學生,但已經頗顯端倪。

“陳冰,這個擇校生你認識?初中的同學?”付曼笑著玩弄著腕上的手鍊,很熟絡的語氣對陳冰問道。

從那天的情形就能看出來,付曼跟陳冰是認識的,大概來源於校電視台的採訪之類吧,不過如此熟絡的語氣,,也略顯幾分自來熟嫌疑。

“是啊,我們以前都是實驗初中的。”陳冰手裡依然拿著烤串,一點沒有在同級別女生面前維護優雅的感覺,反而細心的把肉串上僅剩的一點小肉沫都用筷子夾下來放到嘴裡。

看到她這個動作,我心裡又是一熱,這個簡單的動作就能看出來,她先前所說“你給我的……很好吃啊”絕對不是一句刻意的敷衍,而是發自內心的話語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