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陳冰的性格,在昨天一天的時間裡,不光一中的新生基本全知道了,就連老師們也都很了解,所以,許老師心裡的驚駭,我大概是可以理解的。 尤其是中午他跟我說了那麼一番話之後,轉眼就看到我跟陳冰成雙成對的出現在校外的小飯館裡,這前後的落差,想必他一時很難接受。

陳冰先去一旁的桌子邊坐下了,我則是停住腳步,衝著許老師笑了笑,打了聲招呼說,“許老師,你也在這裡吃飯啊。”

 “嗯。”他點了點頭,站起身來,背著手對我說,“我已經吃過了,你們吃了飯,記著早點回教室,不要遲到了。”

 說完,他大有深意的往陳冰身上看了一眼,然後一副威嚴的神情離開了。

等許恩航剛走出門,小飯館裡的大嗓門老闆娘衝著這邊來了一嗓子,“哎,飯剛做好,這人咋走了呢?”

 我忍不住一下子笑了,這個老師還真逗,不好意思跟我們一齊坐這裡吃飯,竟然假裝吃過先走了。老闆娘的嗓門很大,不知道剛走出門口的許老師自己聽見了沒有,要是聽見了,他此刻心裡會是什麼想法……

我到陳冰身邊坐下,她略有些擔心的問我,“那個老師,是你們的班主任?”

 “嗯,是我們班主任,人挺好的……嗯,也挺可愛的。”我說著,忍不住又笑了起來。

陳冰也不禁莞爾,在我身上輕輕打了一巴掌,又有些擔憂的說,“你別高興的太早,他看見咱倆在一起,回頭找你算賬怎麼辦?畢竟學校還是不提倡早戀的。”

 “應該沒事。”我想起來剛才許恩航的那番話,他不是那麼死板的老師,既然之前用我對陳冰的仰慕來刺激我學習,那想必他不會這麼草率的批評我,至少也會等到考試之後,看我的成績來決定對我的態度,只要我努力學習,第一次月考的時候,成績升上來,他應該不會為難我。

陳冰見我有把握也沒說什麼,而是說起來這兩天的事情。

從見面之後,我還沒祝賀過她拿到中考狀元的事,聽她說起來之後,馬上笑著跟她說,“祝賀你啊,拿到了中考狀元,這兩天,全校的新生和老師們都認識你了,真厲害。”

 陳冰微微楞了一下,搖搖頭,表情很苦惱的說,“我都快煩死了,你還說,我真希望自己不拿這個中考狀元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