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在分離的這一個多月裡,我曾經無數次幻想,將來跟陳冰相遇之時會是怎樣的一種情形,我設想過很多轟轟烈烈的場景,甚至想過生離死別那種狗血,當然,也想過眼前的這種平淡。 

 總之,不管相見的過程是什麼,最重要的是結果。

我一隻手撐在桌面上,臉上的笑容平靜到甚至有些僵硬,心裡面卻猶如兩軍在平原上對壘,激烈的敲著戰鼓,脊背微汗。

付曼和欽濤看著我和陳冰這邊,已經完全呆住了,此時在冷飲店和校門口的新生有很多,這一幕讓很多人同時瞪大了眼睛。

我張張嘴巴,心中百感交集,到了嘴邊,卻只剩下了一句,“終於……見面了。”

 是啊,終於見面了,雖然只是短短一個多月時間,但這中間的每一刻、每一秒,又豈是“如隔三秋”可以形容的?

我看著陳冰,曾經幻想中的影子跟眼前這個鮮活的人兒重疊到了一起,嘴角終於挑了起來。

陳冰清亮的眸子看著我,臉上微微有些泛紅,聲音有些發抖,又問,“你是在生我的氣嗎?”

 “生氣?怎麼會……”我對她的話有些疑惑。

“我在十一班教室裡一直在等,可你沒去找我,我以為……”陳冰的聲音裡面似乎略帶一絲委屈。

我微微錯愕,原來陳冰接受完採訪,並不是去忙其他事情,而是在十一班教室裡等我。想必她在李堂裡面對我說了自己的班級,在她的想像中,接下來我會馬上過去找她。事實上我也得卻會這麼做的,只不過剛才得到了錯誤的消息,以為陳冰還在忙其他事情,所以才選擇來門口等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