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雖然經歷過很多事情,但我畢竟還是一個中學生,周圍很多學生家長和老師都在看著,王潔一點不以為意,但我可頂不住了,焦急的跟她說,讓她把傘放下,我一點都不熱。 



但王潔卻根本不聽我的,只是微微臉紅,顯得很不好意思,但依然堅定的給我撐傘。

她這樣子,我打也不是,罵也不是,搞的我都想落荒而逃了,但眼前可是交擇校費領通知書的時候,我又不敢離開隊伍,只能無奈的迎著周圍人看猴戲一樣的目光往前走。

因為王潔那把高高舉起的粉紅色遮陽傘實在太惹人注目了,等即將排到隊伍終點的時候,整個校園裡的人都注意到了我這邊,甚至在那裡收錢辦手續的老師也一個個盯著我這邊看,有幾個年輕點的,還一邊指指點點的感嘆著。

我心裡有些惱怒,但好在馬上就排到終點了,我心裡已經想好,等辦理完手續,我馬上就閃人離開,一句話也不再搭理這個王潔。

她喜歡我,想追我,這都是她的自由,但用的這些手段實在是太過分了。對其他男生來說,可能會喜歡上她這種做法,但我本來就對她討厭,現在只能對她更討厭。

原本要拿到錄取通知書的喜悅完全消失了,等終於排到我的時候,我把中考準備證和帶的兩萬兩千塊錢馬上交上去,心裡焦急的等著,但要辦理手續的那個老師,卻沒著急拿我的准考證和錢,而是皺著眉頭,看著我以及給我撐著傘的王潔,忽然在桌子上猛地一拍。

“你們這些學生太不像話了,我們一中是禁止早戀的,就你們現在這種舉動,來了一中,只能給學校抹黑!”

 這個老師年齡約在四十歲左右,一張方臉,看起來很正直,也有些古板。他這話一說,可把我嚇壞了,連忙跟他解釋說,“老師,我們這不是早戀,只是以前認識的同學,她非要給我打傘。”

 我這話一說,四周一些膽大的男生馬上發出噓聲,估計是嘲諷我這麼沒膽子,不敢在老師面前保護女朋友。我壓根就沒在意,只是緊張的看著這個方臉老師。

來一中對我有著無比重要的意義,要是因為這件事,導致我不能進一中,我他媽的肯定要弄死王潔這婊子,哪裡還能顧上現在說話會不會傷害到她。

誰知道我這麼說了之後,那方臉老師更生氣了,瞪著眼沖我說,“你們這還不是早戀,那什麼是早戀?你跟我睜著眼說瞎話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