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
 畢竟是開學的第一天,陳冰作為中考狀元,自然要經歷很多麻煩事,所以我也不著急,就在那裡等著,錢曉文問我在這裡等什麼,我也沒告訴他,不過這傢伙無聊,也在那裡陪我等著。 

 校電視台的採訪還在繼續,錢曉文這傢伙對一中的了解遠比我深的多,不一會兒就指著正在採訪的一個學校女記者,對我說道,“陳鋒你看,那個女的,是高二的學姐付曼,聽說是校電視台的記者,也是廣播台的播音員,無數男生夢裡的女神啊。”


 之前我已經註意到他說的那個女生了,她穿著一身寶藍色的裙子,個子甚至比陳冰還略高一些,身材顯得很修長,看起來的確有被稱為女神的資本。

可能是經常拋頭露面的緣故,這個女生身上帶著一種光芒耀人的感覺,看起來像個明星似的。

我看了兩眼就想偏過頭來了,這個女生再好,跟我也沒啥關係,不過錢曉文卻又感嘆道,“聽說這個採訪製作完之後,會在校電視台裡循環播放,到時候全校學生都會認識他們這些優秀新生……可惜咱們學習都一般,要不然,能被付曼學姐採訪一下,還能在學校裡出名,想想都激動啊。”

 “你那麼想出名,直接去校園裡裸奔啊,從一部樓跑到二部樓,保證你明天就火遍全校,比他們更出名。”我開玩笑說道。

“那能一樣嗎?”錢曉文白了我一眼,“他們這些人可是要跟陳冰一起,成為學生偶像的,我要去裸奔一下,最多成學生們嘔吐的對象。”

 他的話讓我心裡一動,問道,“他們的採訪會跟陳冰剪輯到一起,然後在校電視台上播放嗎?”

 “肯定是啊,一中歷來都有這個傳統,做一個優秀新生的採訪專題,所有優秀新生的採訪都會集中的一起,弄成一個專門的節目。”

 這些採訪以後會跟陳冰的採訪剪輯到一起……聽到這個消息,我心裡竟也湧出了錢曉文之前的羨慕,什麼時候我才能跟陳冰一樣優秀,跟她並肩在一起,被別人看到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
版主推薦必看

>>>  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  <<<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