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按理說,擇校費這種事情是應該隱藏於水下的交易,但我們這里基本上都是明著來的,學校規定了時間,到時候家長帶著孩子,現場交錢發放錄取通知書,無論校方還是家長,彼此之間都沒有一絲半號的尷尬,反而很多人都覺得這種交錢買學校的事情很顯面子。 

 我趕到一中的時候,就深刻的感觸到了這一點,一中的正門原本就很大,但現在硬生生被一輛接一輛的私家車堵了個水洩不通,導致我坐的出租車根本開不進去,只能結賬下車,自己步行走近學校。

從校門口進去的時候,就開始見到很多帶著學生的家長,本來都在一個城市裡,很多學生家長都是彼此認識的,每隔幾部,就能看見幾個寒暄著打招呼的人,他們彼此都紅光滿面,連帶著他們帶著學生也都一個個給人趾高氣揚的感覺。彷彿他們這些要交錢才能來一中唸書的人,比人家成績好直接考上的人還有尊貴幾分似的。

我從校門走進去,按照學校貼在門口告示牌上的提示,往辦公樓過去,路上行人也基本上都是同一方向。

到了地方,我看到辦公樓前擺了一長排臨時辦公桌,很多家長帶著學生在排隊,這裡應該就是辦手續的地方了。

我對交擇校費這種事情也不是很了解,不知道有沒有名額限制,所以到了之後,我就趕緊到隊伍末尾排隊。

擇校費的數額巨大,很少能有家長放心大膽的把幾萬塊錢交給學生,讓學生自己來繳納辦理手續的,所以我才剛排進隊伍裡,周圍的人立馬就把注意力放到了我身上。

再加上今天我身上穿的是前些天歐陽給我買的衣服,周圍注意我的人裡面,有幾個姿色平庸的女生甚至已經暗送秋波了。都說人靠衣裳馬靠鞍,早上照鏡子的時候,我自己都覺得有點高富帥的感覺,這幾個女生肯定是把我當成真的高富帥了。

可惜曾經滄海難為水,經歷過跟陳冰的感情,這些庸脂俗粉自然也入不了我的眼,我面無表情的看著前方,心裡微微有些著急。拿不到通知書,我心裡始終還是不能完全放心。

七月底正值盛夏,本來天氣就熱,加上我心裡急迫,臉上很快就有汗水冒出來,而且隨著隊伍前移我站的位置也從本來的陰影處,變成了太陽底下,身上流汗流的更多了,心裡只盼著早點排到隊伍最前面,把這個手續給辦完。

就在我暗自著急的時候,忽然旁邊一個女生驚奇的聲音對我喊道,“哎,陳鋒,你怎麼在這裡啊?”

 我一愣,這裡竟然有人認識我?轉過頭來一看,竟然是小學同學王潔。

她今天穿著一身白色的連衣裙,挺好看的,雖然跟陳冰和凌靖瑤她們有差距,但放在普通的班級裡面,也能競爭一下班花的頭銜了。

而且王潔很會打扮,頭髮是那種清湯掛麵式的,頭上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發卡,如果不是我對她有所了解,看到她這種樣貌,心里肯定會覺得她特別單純,像個未經世事的小白花。

看到她,我瞬間就想起來上次的不愉快,那回她可把我坑的挺慘的,不過事情已經過去了,我一個大老爺們儿太記仇顯得小家子氣,所以我就笑著跟她點點頭,說,“我來交擇校費,你也是嗎?”

 “是啊,是啊。”王潔很開心的樣子,渾然已經忘記了跟我之間的不快,又問我的中考成績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