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告訴羅經理我也不知道陳蕭在那裡,羅經理點點頭就離開了。 

 等我洗完澡出來,外面小屋的桌子上已經放了一套新的工作服,我拿進去換好了衣服,等我再度出來的時候,陳蕭和另外一個我不認識的同事在休息室裡坐著。

看見我過來,陳蕭抬頭看了一眼我身上乾淨的工作服,眼神有些疑惑,問我說,“你剛才沒去廚房打掃?”

我沖他攤攤手,“你沒看我剛洗完澡出來嗎?身上衣服是剛換的,怎麼著?你要是不爽的話,我再去把廚房打掃一遍?”

 陳蕭也就這點手段了,既然已經撕破了臉皮,我也沒什麼好顧忌的。

他又準備說什麼,這時候羅經理推門走了進來,陳蕭一下住了口,屋裡的三個人都往羅經理身上看過去。

“嗯,你們三個人都在這裡,正好。”羅經理點點頭,然後直截了當的對陳蕭問道,“陳蕭,我之前讓你給陳鋒安排的什麼工作?”

 陳蕭這時候估計已經明白了怎麼回事,臉色有些蒼白,張口辯解說,“羅經理,您聽我解釋,我不是要針對陳鋒,只是……”

 他的話還沒說完,羅經理不耐煩的打斷了他的話,擺擺手說,“回答我問你的問題,別的廢話不要說。”

 果然是一個人一個氣勢,羅經理這話說出來,陳蕭一下就閉了嘴,哭喪著臉說,“您讓我給陳鋒安排包廂服務的工作。”

 羅經理點了點頭,聲音提高了一線,又問道,“那你這兩天給陳鋒安排的什麼工作?”

 陳蕭這時候也不敢多爭辯了,小聲的說, “我讓他去打掃廚房的衛生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