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原本我以為羅經理可能跟少婦有一腿,所以才幫忙安排我的工作,所以才對我那麼照顧,但現在看著羅經理的樣子,我心裡更奇怪了,他在揚州會館的身份絕對不低,為何會對這少婦如此恭敬的模樣?從這種情形推測的話,那少婦豈不是比羅經理更厲害?

找不到陳蕭的踪跡,我現在心裡完全沒有主意,當著外人面也不好意思問少婦的身份,就暫時壓住了心中的疑惑,把跟陳蕭的事情原原本本的講了一遍。 

 少婦聽完,眉頭已經完全皺了起來,粉面含霜,沒有再問我,而是轉頭對羅經理說,“那個人既然是咱們這裡的,那這件事就得咱們負責。”

 ​​的話聽的我一愣,瞧這意思,少婦不是這裡的主人也得是高層啊,我心裡對這個神秘的少婦更好奇了,當然,暫時還不是好奇的時候,對付陳蕭這煞筆最重要。少婦既然有這個身份,那想必查到這個陳蕭的身份就很容易了。

羅經理聽了少婦的話,馬上點頭說道,“我對這個人也不了解,現在就去查一下他的資料。”

 說完,羅經理就起身出去了,路里就剩下我、少婦還有馬興九,不過很快馬興九就被少婦支出去了。

我看著此刻跟印像中完全不相同的少婦,心裡百般滋味,有心想問,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,老半天才吶吶的問了一句,“姐,認識了這麼久,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。”

 “噗哧。”少婦一下子笑了,剛才對羅經理下達指令時候的女強人風采一下子消失不見了,彷彿又恢復了跟我在成人店時候的樣子,咯咯笑著對我說,“小弟弟,憋了半天我還以為你要問什麼問題呢。”

 ​​說完,走到我旁邊的沙發邊,很優雅的坐下,不知道從哪兒摸出來一包細長的女士煙,掏出一根點上,吸了一口,淡雅的煙草味瞬間氤氳起來,升騰到空中,讓少婦的臉在我的眼睛裡虛幻了幾分,然後她才繼續說,“姐姐名字叫劍柔,劍自飛時奪目,心於動處溫柔。你記住,以後叫我劍柔姐姐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ize=8&bid=8318'>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