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8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徐天琪明顯沒想到我會在這裡出現,聽到少婦的話,下意識的就說道,“他不是這裡的服務生嗎?柔姐你幹嘛帶他過來?”

 “他是服務生沒錯,不過他也是我表弟,你們年齡差不多,而且過些天開學都要去一中讀書,所以我帶他來,你們認識認識啊。  

 少婦似乎對徐天琪話裡隱藏著的階級壁壘並不在意,胡亂給我安排了個身份,一邊說著,就過去他們身邊坐下,而且還招呼我道,“陳鋒,你也過來坐下啊。”

 我不知道少婦葫蘆裡賣的什麼藥,依言走了過去,也不知道少婦是不是故意的,把我安排到凌靖瑤的身邊坐下了。

剛一坐下,我就聞到一股淡雅的香氣,下意識往凌靖瑤身上看了一眼,正好凌靖瑤這時候也轉頭看著我,她看到我的眼神轉過來,沖我笑了笑,打了聲招呼,“你好。”

 ​​的舉止落落大方,既表現了對我的重視,又略顯客套,讓人如沐春風的同時,心裡也不會生出什麼太強烈的幻想。

我沖她點了點頭,這時候少婦開始給我們互相介紹。他們四個人中,有三個我已經知道了名字,最後一個個子比較矮小的男生,名字叫王歆辰,看起來很文弱,白的跟小姑娘似的,他還算友好,沖我笑了笑,然後就轉頭過去了,臉上一副嬌羞的模樣。

我心裡有點古怪,這個傢伙看起來很有做gay的潛質啊。

介紹他們四個,少婦又把我介紹給他們,介紹完之後,梁俊傑大大咧咧的過來跟我握握手,笑著說,“陳鋒,你既然是柔姐姐的表弟,那咱們以後就經常在一起玩啊,改天記住把你上次帶的那個朋友介紹給我,那傢伙,實在是太猛了。”

 我知道他說的是老黑,沖他點點頭道,“好啊,下次一定介紹給你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