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在我眼裡,那個少婦漂亮歸漂亮,但身上總帶著一股騷氣,穿的衣服也總是很暴露,一點都不莊重,而且本身又經營這那種成人店,所以我才懷疑她是個暗中做雞的,但現在,看著她那高雅的著裝,優雅的氣質,簡直跟我認識的那個少婦對不上號了。 

 我心里奇怪的很,但這事情跟我關係也不大,所以我也沒去問,只是坐在花壇裡面默默的看著她往會館裡面走進去。

我心裡暗暗猜想,揚州會館這麼大的會所,裡面肯定有小姐,而且還是特別高級的那種,說不定少婦就是其中之一,所以才會打扮成這樣過來。但轉念再想想,她要真是高級小姐,賺錢肯定不少,幹嘛要白天看店,晚上過來這裡?



難道說她白天一邊賣成人用品,一邊還在上面的小房間裡接客,晚上再來這里當高級小姐……臥槽,她這是有多缺錢,值得這麼拼命?

腦子里胡思亂想著,眼看少婦就要走到大門那邊了,我手裡的電話在這時候卻忽然響了起來。

我爸給我買的手機也是個山寨機,別的地方不咋地,喇叭聲音卻很炫酷,響起來的時候,方圓幾十米都能聽見,儘管我已經把音量調到了最小,但依然擋不住那聲音傳進了少婦和開車司機的耳朵裡,他們倆人下意識的就停住腳步,往我這邊趕過來。

我拿出來電話一看,是郝強打過來的,估計是他們到了。我心裡對陳蕭恨到了極致,這時候也顧不上少婦他們,直接接起了電話。

因為剛才已經跟郝強說了我被人打的事,他聲音很急,接通之後立馬就說他和老黑都已經到了,問我在哪裡。我跟他說讓他在外面等著我,我馬上就過去找他。

說完,我直接就站起來,準備往門口那邊去,而這時候少婦和那個司機已經往我這邊走過來了,少婦已經看到了我,喊了一聲我的名字。

我心裡裝著事兒,沖她吼了一聲,說我現在有事,一會兒再過來找你。說完之後,我直接就往門口跑過去了。

操他媽的,我一刻都等不了了,只想現在就找到陳蕭,把他狠狠打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